体坛明灯世界杯战法荟萃(15)

朱曙光06-28 11:20

体坛明灯世界杯战法荟萃(15)

2018-06-28周四共4场

体坛周报老司机竞彩专家朱曙光

045日本0比2波兰

日本目前是本小组第1名,只要不输即可挺进16强,如果如愿以偿,这也将是亚洲独苗。

日本首战2比1击败哥伦比亚(后者开赛3分钟就是红牌送点套餐),次仗两次落后两次追平(3次射正打进2球)塞内加尔。日本主打传控流,跑动非常积极。此役地点伏尔加格勒气温将达到惊人的40度,这对日本队的体能是一个考验。

世界杯开赛前FIFA排名第8、本组的种子队波兰竟然2连败,提前告别本队的第8次世界杯之旅。

头号球星莱万颗粒无收,其低迷状态也影响了队友的发挥,导致波兰全军覆没。如今波兰军心涣散,唯一悬念是他们会不会3连败?(此前只有埃及这一个队3连败)

本场是平手盘,日本中低水波兰高水。我搏高水波兰+0@1.03(昨晚亚洲队韩国2比0击败欧洲队德国,今晚又是亚洲队PK欧洲强队,难道还是亚洲赢?)、竞彩平@2.89、大球2/2.5@0.88。

046塞内加尔2比2哥伦比亚

两队无论谁赢都将获得出线资格,如果踢平,哥伦比亚不能确保出线、而塞内加尔可以出线。

目前其它非洲球队已经全部小组出局,仅剩塞内加尔还保留晋级16强的希望。承载着非洲希望的他们,无疑有更大的动力。

塞内加尔以团队为主,缺少关键时刻的球星发挥,作为头号球星兼队长,马内本届世界杯牺牲不少个人表现机会。

此次征战世界杯的塞内加尔队中有22人效力于欧洲联赛,唯一一位还在非洲联赛踢球的就是主力门将哈迪姆·恩迪亚耶,而且他确实是球队最薄弱一环,上仗被日本扳平比分的第2个失球,就是因为他的出击失误导致。

哥伦比亚1比2负日本、3比0胜波兰,球员的技术与爆发力不输塞内加尔,而且世界杯经验更丰富。J罗代表国家队出战7场世界杯,贡献6球4个助攻。

哥伦比亚目前以1分之差位列H组第3,看似处于被动,但只要获胜就能确保出线。

本场是哥伦比亚让半球中低水,我看好塞内加尔不败、塞内加尔+0.5球@1.06、竞彩让球主胜@1.90、大球2.5@1.01。

047英格兰1比1比利时

两队都是各项比赛累计4连胜:而且比利时是4连红盘、英格兰只有2次红盘。

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已明确表示,将在最后一轮轮换10名首发队员(此前2轮,比利时都坚持使用同样的首发阵容),其中主力前锋卢卡库是因脚踝伤病缺席。马丁内斯说:“如果使用替补球员我们还能赢,那自然是棒极了(注:前2天克罗地亚就是这种情况),但我们优先考虑的不是赢球。我们有些球员身上有黄牌,如果还冒着错过淘汰赛的风险派他们上场的话,我们就太不职业了。”

考虑到主力轮换,多特蒙德队前锋巴舒亚伊将肩负起球队的进攻重任,他曾效力过英超切尔西,英格兰球员对他的防守有心得。

英格兰队也将大幅轮换6人,但主力前锋凯恩(2场打进5球,有2个是点球)为了追逐本届杯赛的金靴将佩戴队长袖标继续出战,有可能只踢60分钟左右。

如果本场英格兰与比利时踢平,积分、净胜球数都相同的两队将参照公平竞赛表现决定排名,目前英格兰因少于比利时1张黄牌,以2黄暂列小组头名。

本场是平手盘,英格兰中低水、比利时大高水。我看好平局@2.93倍、竞彩让球主胜@1.35、小球2/2.5@0.86。

048巴拿马1比2突尼斯

两队均是小组赛2连败,均想在最后一仗击败对手,收获本届世界杯首胜。

巴拿马实力极其有限,前2场得失球1比9。此役还有利空打击:2名主力包括右后卫穆里略(纽约红牛)、中场库珀(智利大学)因累计黄牌停赛。

突尼斯第一场补时惜败,第2场2比5惨败,但也收获了2个进球。突尼斯此前踢过4次世界杯,但距离上次取胜已有40年,全队上下都极其渴望再次取得一场胜利。

本场参考盘是突尼斯让平半后市升到半球中水,我支持突尼斯-0.5球@0.84、竞彩让球主负@1.73、大球2.75@1.00。

(昨天是世界杯第14个比赛日,4场球开出2小2大、1上盘3下盘。亮点是猜中瑞典+0.25球、韩国+2球、巴西-1球、哥斯达黎加+0.75球@1.08、竞彩让球负@2.06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