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球取胜 韩媒FLAG一语成谶!赛后齐声称赞韩国队

章鱼哥06-28 11:19 体坛+原创

“比起赢两球,韩国队更有可能输七个!”末战到来之前,韩国队保留着出线希望,他们必须至少攻入两粒进球,才能保留出线的希望。看起来,这完全是天方夜谭般的想法。就连韩国媒体自己,也对出线几乎不抱任何希望。比赛哨向,韩国队未能从小组出线。不过,《中央日报》的FLAG却一语成谶,韩国队成功地以2比0战胜对手。实现了达成出线中必要不充分条件中的一个,也是最难达成的一个。即便未能出线,这也是韩国足球史上乃至亚洲足球史上值得大书特书的一笔。韩媒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给自己的国家队最大的赞誉。

《韩国体育网》以《孙兴慜的进球是给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寄诚庸的礼物》为题,表示寄诚庸因为受伤,缺席了和德国队的比赛,这使得队长袖标被戴在了孙兴慜的胳膊上。面对强大的德国,韩国队始终没有后退,全队抵抗到了最后,直到最后由金英权和孙兴慜打进了两球。这可能是寄诚庸的最后一届世界杯,看着自己的后辈戴上了队长袖标,获得了胜利。坐在替补席上的寄诚庸也流下了泪水。

《newsis》则特别提到了张贤秀,在前两场比赛中不断犯错的张贤秀,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拿出了不错的表现。他们以《张贤秀:网络上的批评是对我的帮助 讲述从狂喷地狱脱出的感想》为题,对其进行了采访。张贤秀在采访中表示:“第一战和第二场比赛后,我就不再看网络,队友们都安慰我,我会和他们说,对不起,没能帮到你们大家。足球是集体项目,个人的发挥是在集体之中的,也会影响到集体的表现,所以今天必须在这里感谢一下队友对我的支持。”

韩国《世界日报》则这样说道:“韩国击败了世界第一,这简直就像是如同晋级16强一般的大礼包。”

《GOAL》韩国版则从数据下手,称赞了韩国队右后卫李镕的进步,他们以《隐形的MVP 传中成功率从0%到100%》为题,盘点了韩国队进步的数据:“长传7次成功0,传中3次,成功0,传球成功率只有71.1%。这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时候的数据,作为右边路球员李镕的数据。但是在26日正名之战中,李镕的传中2次,成功率100%,他的传接球,防守次数,乃至接球都是队内最多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