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大会第20期】韩国队让墨西哥感激涕零

克韩06-28 16: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克韩报道

总序:世界杯吐槽大会这个专栏,专门搜集网络上的相关段子。当然,段子的幽默感有时候不那么好找,翻译过来就更要打折扣,如果解释太多则失其韵味。所以有可能的话,那就请大家秉持一种“能看懂就笑笑、看不懂就放过”的放松心态,来看这个专栏吧。

1、韩国队的意外襄助,让墨西哥感激涕零。

在墨西哥城,人们拥到韩国大使馆门前庆祝。

韩国是巴斯光年?

Armani表示墨西哥的官方语言改为韩语。

有人提议改国旗。

自豪的韩国车拥有者。

门将赵贤祐的维基页面被篡改,上面写着他也是墨西哥的救主或独一的真神。

进球的孙兴慜当然也是偶像。

一个叫BTS的男团迅速登上墨西哥iTunes歌曲榜的头名,墨西哥到处都在放他们的新歌fake love,这也是墨西哥人的一种感谢方式。

感激的墨西哥民众百听不厌。

没有BTS,韩国打不败德国。

BTS官方表示自己也很茫。什么情况?

其实墨西哥只能怪自己,因为他们惨败给了瑞典,差点出局。Cynthia说自己毁了自己家里的所有宜家家居。

F组鄙视链。

2、比起F组的热闹,E组波澜不惊。笑点只有内马尔的易摔倒。

有人想起了这则广告。

cos内马尔的球迷。

莫斯科地铁上的巴西球迷。

3、瑞士和哥斯达黎加这场比赛,最逗的是这个镜头。

还有这个哥斯达黎加美女球迷。

由于瑞士队内几乎一半是前南后裔,Eric Gordy开玩笑说:往好处想,目前仍有两支巴尔干球队留在世界杯里,克罗地亚和瑞士。

还有人说,哥斯达黎加这个球是击中门柱后弹到瑞士门将佐默身上进的,所以这个球该算凯恩的。

下一轮,瑞士碰瑞典,终于可以分清楚这不是同一个国家了。

这将是肉球对奶酪、意甲对军刀、鱼对巧克力、波罗的海对阿尔卑斯、博格对费德勒、阿巴乐队对卢梭、诺贝尔奖对避税、维京对懦夫般的严守中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