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名宿:很多人不配为国家队效力 德国队必须重建

程前06-28 16: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小组赛末轮“耻辱性”的输给韩国,卫冕冠军德国队已经提前告别了本届世界杯。德国的一众名宿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甚至认为有许多人不配为国家队效力,他们要求德国队必须进行重建。

曾在1996年率领日耳曼战车夺得欧洲杯的德国主帅福格茨就表示:“我认为一些球员要和国家队分道扬镳了,他们之中的有些人甚至不配为国家队踢球。他们踢得毫无斗志,节奏缓慢,完全不像是一支德国队。”这位71岁的老人希望德国队在将来能完成内部改善:“我们必须建立一支新的球队。”他建议德国足协要更加重视那些年轻球员。

德国名宿马特乌斯的意见也比较类似,他也希望德国队能够更加重视像聚勒、韦尔纳和戈雷茨卡这样的球员,“他们需要更多的参与。”不过马特乌斯希望能围绕诺伊尔和克罗斯打造球队。对于勒夫的选材工作,马特乌斯也是很有意见:“勒夫的选人计划必须受到质疑,球队缺少那种能在角球和定位球发挥作用的粗线条球员。球队从来都没有正常运转过,完全没有展现出德国的激情和团结,更严重的是他们都在各自为战。”

名宿巴斯勒则把矛头指向了勒夫和厄齐尔:“所有的球员都不在百分百的状态,没人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如果球员们都不在状态,那么就是教练的失职了。而厄齐尔不是那种他想要成为的领袖球员。有些球员该好好想想,是否还要再次穿上国家队的球衣。”

2018世界杯  /   德国队  /   勒夫  /   厄齐尔  /   马特乌斯  /   福格茨  /   巴斯勒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