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灯】巴拿马VS突尼斯:娱乐或放弃吧…

黄润锋06-28 17:33 体坛+原创

巴拿马

首次世界杯之旅,巴拿马就在两场败仗后要提前回家了。但面对连续13场世界杯比赛不胜的北非球队,运河之子说不定可以用一场胜利挽回颜面。但主教练埃尔南·戈麦斯认为,更重要的是要为未来的成就打下基础。

“本届世界杯我已经很满足了,欣赏了精彩的比赛,非常开心能来到这里,唯一的遗憾就是我们出局了。”戈麦斯说道,“我们正在创造历史,将成为一个案例,给未来的巴拿马足球树立一个榜样。能参加世界杯是很美妙的,也是你职业生涯中最美妙的事情之一。”

突尼斯

巴拿马虽然世界排名比突尼斯低,但突尼斯目前面临严重的伤病潮,一些主力干将的缺阵则很好的拉近了两支球队的实力。主力门将哈桑第一场比赛只踢了15分钟就受伤下场,据国际足联官网的消息,二号门将本·穆斯塔法也在训练中受伤,出战巴拿马成疑。如果本·穆斯塔法无法出战,突尼斯将只剩下三号门将迈特卢西可用。此外,在上轮比赛中受伤的布隆和西亚姆·本·优素福也很可能缺席这场比赛。

尽管如此,迦太基雄鹰还是瞄准了胜利。突尼斯队后防大将哈姆迪·纳格兹赛前说道:“我们和两支强队进行了比赛,我们所在的小组非常困难。现在我们应该专注于最后一场比赛,战胜巴拿马,用一场胜利终结40年不胜的尴尬。”

数说

9/13 | 巴拿马本届世界杯已丢9球,总共13脚射门。

2 | 突尼斯10号哈兹里上场比赛传射建功,制造了球队两粒进球,全队最多。

7 | 本届世界杯突尼斯的丢球数(7)已经比以往4届世界杯的都多,此前该记录是2006年的6粒丢球。

历史战绩

突尼斯队此前只在世界杯正赛阶段遇到过一次中北美洲的球队,那是在1978年3比1击败墨西哥,那也是迦太基雄鹰的首场世界杯比赛,这也是他们的唯一一场胜利。

执法主裁

本场比赛的裁判组来自西亚,主裁判是巴林人舒克拉拉,第四官员则是来自阿尔及利亚的迈赫迪·阿比德·谢里夫。

42岁的舒克拉拉2007年成为国际级裁判,曾执法过国际足联U17世界杯、亚冠联赛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此外,他还执法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两场小组赛和2015年亚洲杯包括季军争夺战在内的3场比赛。本届世界杯他已执法过波兰和塞内加尔的比赛。

突尼斯实力稍稍占优

本场比赛推荐娱乐或放弃


巴拿马VS突尼斯

竞彩推荐:0

比分参考:1-2,1-3

体坛周报竞彩专家——布海东

突尼斯受到门将伤情困扰,本场第三门将马斯鲁蒂首发,主力后卫布朗恩也无缘本场当比赛,后防线吃紧。巴拿马整体年龄偏大,体能或将存在问题,同时两名中后场球员停赛,后防线也有隐患。两队已经双双出局,本场表演味道浓郁。

亚盘初盘突尼斯让出平半,目前各家机构来到半球,从数据上看,双方均有进球的赔率并不高,两队都属于无欲无求状态,进球多会更加取悦球迷,突尼斯进攻能力更强,取胜赔率较为保守,稍看突尼斯赢球。

@体坛加国际足球编辑黄荣基:巴拿马1比3突尼斯——“友谊赛”巴拿马的目标是输少当赢,突尼斯对英格兰和比利时都能进球,末轮完胜收官。

@体坛加国际足球编辑孙奇:巴拿马1比3突尼斯——提前出局的两队均无所顾忌,此战很有可能上演一场对攻大戏。

@体坛加国内足球编辑曹知远:巴拿马1比3突尼斯——已经出局的两支球队,有望打出一场对攻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