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官方宣布阿尔比奥尔续约至2021年

秦臻06-29 02: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安切洛蒂在2013年执教皇马,几天后白衣军团就交易了阿尔比奥尔至那不勒斯。这一次安切洛蒂没有让这一幕在发生,安帅下赛季将会执教那不勒斯,而这次他让阿尔比奥尔留了下来。对于安切洛蒂来说这位后卫将会是那不勒斯后防最重要的球员之一,阿尔比奥尔已经在涨薪的条件下与那不勒斯续约至2021年。

阿尔比奥尔的续约避免了他重新回到西甲中,之前比利亚雷亚尔一直想要将西班牙后卫带回西班牙,他在合同中的违约金只有6百万欧元,这对西甲球队来说是可以接受的。然而这位在那不勒斯不可缺少的后卫,已经和俱乐部续约,并且在续约后年薪达到300万欧元,安切洛蒂说服了自己的队员继续为那不勒斯征战下赛季意甲。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报道,阿尔比奥尔在与那不勒斯的续约中,不仅提高了他的薪水,还降低了他合同中的违约金,那不勒斯此举是害怕阿尔比奥尔如果在下个赛季受伤,还可以将他交易出去。这位西班牙后卫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征战他第六个意甲赛季,那不勒斯通过与阿尔比奥尔的续约,也不需要再从市场中寻找他相同高度的替代者,如果在此之前将他交易只比利亚雷亚尔,这个转会窗意甲球队将会很繁忙。

那不勒斯  /   意甲  /   比利亚雷亚尔  /   安切洛蒂  /   西甲  /   皇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