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马尔拒回皇马 1000万欧元签约沙尔克04

秦臻06-29 02: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奥马尔·马斯卡雷尔已经与沙尔克04俱乐部签约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至2022年结束。这位西班牙球员已经官方承认他转会的消息,沙尔克04为奥马尔支付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其中600万欧元归皇马所有,剩下的400万欧元归法兰克福俱乐部。皇马在这份合同中有重新购回的条款,并且白衣军团表示将来会执行这一选项,最终三方俱乐部达成了协议,奥马尔转会至沙尔克04。

在这笔转会中皇马最注意的就是,不能失去掌握奥马尔的权利,现在看来白衣军团已经达到了目的。皇马在奥马尔的转会中依然有着决定的作用,沙尔克04如果想要卖这位西班牙球员必须要提前通知皇马,皇马也会在他未来的转会中赚取转会费。

皇马之前的想法是让奥马尔参加夏天的季前赛,并且洛佩特吉也同意这一观点,但是现在他已经离开了西班牙,下赛季继续要在德甲效力。然而做出这一决定的人却是奥马尔自己,他知道在目前皇马阵中自己很难取得上场机会,而如果在八月再决定离开的话,那时候他将会有很少的俱乐部来选择。对奥马尔来说,如果有一天他能回到皇马,他希望成为阵中重要的球员,而现在奥马尔无法在皇马取得这样的位置。

这位中场球员在法兰克福的两个赛季取得了不错的表现,这也让他在这个夏天收到了很多俱乐部的邀请。拜仁之前一直对这个年轻中场感兴趣,但是奥马尔坚持想要去沙尔克04,因为在之前两个转会窗中沙尔克04一直有意将奥马尔带回俱乐部。沙尔克04在2017-18赛季德甲中取得联赛第二的成绩,下赛季也将会征战欧冠赛场。

德甲  /   奥马尔  /   皇马  /   西甲  /   沙尔克04  /   法兰克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