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来世界杯首胜 突尼斯没有空手而归

何畅06-29 05: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G组最后一轮比赛中,突尼斯2比1逆转战胜巴拿马,拿到了在俄罗斯的首胜。突尼斯没有空手而归,他们站着离开了俄罗斯!

比赛第33分钟,何塞·罗德里格斯接禁区前沿队友的回做远射打门,皮球打在了突尼斯球员梅里亚身上折射飞进球门,巴拿马1比0领先!然而,下半场刚开局不久,突尼斯队就利用一次短传配合破门得手并扳平比分。15分钟后哈里兹后点包抄打空门得手,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尽管最后时刻巴拿马队仍有机会,但可惜运气没有站在他们这边。最终突尼斯拿到了在俄罗斯世界杯的首个3分!

尽管本场比赛没有同组英格兰对阵比利时的榜首大战吸引眼球,但对于突尼斯来说,此役对他们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球队上次在世界杯赛场上获胜还是40年前。1978年在阿根廷,首次站在世界杯赛场的突尼斯就惊艳了所有人,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中就3比1逆转战胜了墨西哥。此后他们还参加了1998年、2002年和2006年三届世界杯,然而谁也没料到的是,他们再也没有在世界杯赛场取得过胜利。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边锋本·优素福的进球是世界杯历史上的第2500球!这也将被载入史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