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不开的黑手党 小卡纳瓦罗或将被禁足10个月

黄何06-29 11:41 体坛+原创

在地中海中部的西西里岛,不仅有美丽的传说,更有猖獗的黑手党家族,现在不只是西西里,黑手党在意大利的覆盖范围更加广阔。大家都看过美国电影《教父》,但和我们在影视作品中了解的不同,对很多意大利球员来说,黑手党可是就在身边的。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足协的公诉人已经提出对雷纳、保罗-卡纳瓦罗以及阿罗尼卡进行禁足处罚,原因是他们与那不勒斯的黑手党组织有关联。

今年5月,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报道,目前在恒大担任助教的卡帅亲弟弟保罗-卡纳瓦罗即将接受那不勒斯反黑手党部门的调查。原因是小卡纳瓦罗涉嫌接触黑手党成员,并向他们提供那不勒斯主场球票,甚至涉及更多的利益交换。那不勒斯俱乐部总经理以及主管票务的官员也在接受意大利足协问询。报道中具体描述道,那不勒斯当局近日逮捕了埃斯波西托四兄弟这个涉黑赌博团伙,由此牵出小卡纳瓦罗。

与小卡纳瓦罗一同接受传讯的,还有前那不勒斯球员阿罗尼卡和门将雷纳。其中,雷纳曾在埃斯波西托家族经营的夜总会举办告别仪式,被传二者交往甚密。

今天据《calciomercato》报道,意大利足协的公诉人已经提出对现任恒大助教保罗-卡纳瓦罗进行为期10个月的禁足处罚,原因是其在球员时期曾与那不勒斯的黑手党组织有关联。除了他之外,即将加盟AC米兰的那不勒斯门将雷纳和已经退役的前那不勒斯后卫阿罗尼卡也因为相同的原因被意大利足协指控。

相关报道称,意大利足协的公诉人要求对目前正在广州恒大担任助理教练的保罗-卡纳瓦罗禁足10个月,对阿罗尼卡禁足期4个月,对即将加盟AC米兰的雷纳则禁赛3个月,这三人都被控与黑手党组织有关联。

在三人之中,之所以小卡纳瓦罗的情况最严重,据称是因为黑手党成员使用了其名下的信用卡购买了两张足球比赛的门票。雷纳被指控多次与黑手党成员会面,但这位门将表示,自己一直认为那些人是俱乐部的赞助商。

去年底,身为意甲萨索洛队长的小卡纳瓦罗在率队以1比1战平罗马队后,结束了自己17年的职业生涯。而卡帅早在弟弟退役前就为其铺好了之后要走的路,小卡退役后随即加盟了哥哥率领的恒大教练团队。

更重要的是,小卡纳瓦罗是卡帅带到恒大教练团队的,两人之间除了亲属关系还有上下级关系,不管从哪个层面看,要是小卡真的惹了这么大麻烦,卡帅都是躲不开的。

其实,意大利足坛一直都和黑手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几乎每年都会有足球圈人士因此遭到传唤。除了我们熟知的亚昆塔,和黑手党有关的意大利球星还有达戈斯蒂诺、斯库里、米科利等一长串名字。斯库里的外公是黑手党老大,达戈斯蒂诺也有直系亲属是黑手党成员。米科利则是在2013年直接被卷入了巴勒莫检察院的一项涉黑手党调查。

除了直接关系,还有与黑手党有间接关系的。这样“躺枪”的倒霉蛋是那不勒斯球星哈姆西克,在意大利警方抓捕一位名叫迪劳罗的大毒贩时,无意间找到了迪劳罗手下不久前与那不勒斯球星哈姆西克的合影,而这张照片也泄露了迪劳罗的行踪,成为重要的破案线索。

不过也有意大利媒体认为,由纪律委员会做出的最终处罚决定并不会那么严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