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足协:小组出局因受斋月影响 勒纳尔或成新帅

孔阳06-29 12: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而早在6月20日,北非劲旅埃及队其实就已经确定无缘淘汰赛。近日,埃及足协主席里达表示,是斋月影响了球员们的状态。

据悉,在世界杯揭幕日当天,阿拉伯世界还都处在斋月当中。而埃及首战与乌拉圭队的比赛,其实是安排在开斋日那一天进行。但埃及足协里达还是表示,斋月大大影响了球员们的竞技状态。

“我和球员们谈过这些事情,他们其实可以推迟斋月。但这些球员们拒绝了,在与乌拉圭比赛前一天,我们其实才结束斋戒,这对于球员们有着巨大的影响。”

的确,我们能从场面上看得出来埃及队的球员们并不是那么精力充沛。与乌拉圭的比赛,他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与对手拼到了最后,但却在伤停补时阶段遗憾丢球。对阵东道主俄罗斯,埃及队更是1比3负于对手,在那之后他们就已经确定小组出局。

事实上,在本届世界杯之前,不少人都对埃及队抱有着极大的期望。可最终,他们却是0胜0平3负打道回府。即便是面对实力并不是特别强大的沙特队,埃及人同样没能取胜。因此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埃及队的主教练难逃下课的命运。据悉,埃及足协已经开始寻找新的主帅,而摩洛哥队的法国籍主教练勒纳尔就成为了埃及足协的新目标。

“我知道目前勒纳尔和摩洛哥还有合同,所以我们不会聊他。但如果他终止了他的合同,或自由了,我肯定会跟他聊聊,让他成为埃及的主帅。”里达说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