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拉罗夫与马蒂奇正在考虑退出塞尔维亚国家队

章鱼哥06-29 17:37 体坛+原创

在1比2不敌瑞士之后,塞尔维亚只有战胜实力强劲的巴西,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不过,保利尼奥和蒂亚戈·席尔瓦的进球粉碎了塞尔维亚人的希望。赛后,塞尔维亚队长科拉罗夫、马蒂奇考虑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周三晚上,在0-2不敌巴西后塞尔维亚完成了小组赛的所有比赛,没有成功闯入16强。

“我会和足协的人谈谈,讨论是否还会在以后的国家队中见到我。”科拉罗夫表示:“如果我不能为国家队需要的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那么我就不会自私(留在国家队)。虽然很难,但我也会选择离开。”

17-18赛季,马蒂奇为国家队和曼联队出场超过60次,他说:“首先,我需要休息一下。我的体力和情感都已经被耗尽。如果我觉得我不能最大程度地发挥自己的能力,我将选择离开。至于最终的决定,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届世界杯上,塞尔维亚1比0战胜哥斯达黎加,不过后面两场比赛先后输给了瑞士和巴西。尽管如此,塞尔维亚媒体依然对球队的表现提出了称赞。科尔斯塔季奇也对球队的表现提出了称赞:“我们的对手都是世界强队,我们的球员非常勇敢。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要去迎战他们,球员们已经全力以赴,在缺席世界杯8年后,我们回到了世界杯,展示了我们的风采,我们对球队的发挥非常满意。”

2008年5月科拉罗夫首次代表塞尔维亚国家队出战,截至目前,他共为国家队出战79场比赛攻入11球,目前是塞尔维亚国家队队长。本届世界杯,科拉罗夫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攻入一粒任意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马蒂奇2008年12月首次为塞尔维亚国家队出战,截至目前他共为国家队出战43场比赛,打入2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