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科维奇:身价1.5亿欧元是动力 我可没说要离开

宁穆06-29 20:45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是《米兰体育报》中国大陆地区唯一合作伙伴,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作为本届世界杯最受期待的球星之一,萨维奇·米林科维奇却未能帮助塞尔维亚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在最后一轮输给巴西国家队之后,塞尔维亚的本次世界杯之旅也宣告结束,就如《米兰体育报》所言,这个假期对于米林科维奇而言并不会是一个彻底享受的假期,一边是他还要继续关注的世界杯比赛,一边则是他需要好好考虑一番的自己的未来。

问:米林科维奇,您曾经是俄罗斯世界杯最受期待的球员之一?

答:所有的媒体都在说我,但我来到这里只是以一位并没有什么大赛经验的年轻人而来,我在国家队踢得真的很少。

问:您曾经说会在世界杯后考虑未来,现在我们是不是可以聊聊了?

答:我先需要休息,我需要回到家中,然后在回到拉齐奥,我和蓝鹰之间仍有合同,然后我们再去探讨我究竟是留下还是离开,这取决于洛蒂托主席和塔尔,我将会和他们沟通。

问:身价1.5亿欧元是不是一种负担?

答:不,这是一种让我变得更好的动力,每天我都在媒体上看到又有一支球队与我之间传出了绯闻,这实际上无形之中对我而言是一种刺激。

问:在意大利有一支球队一直在追逐着您,尤文图斯,您怎么评价?

答:尤文图斯是一支非常伟大的俱乐部,在意大利可以说是顶级俱乐部,我们大家都看到了他们拿到的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的冠军,与此同时要知道我的哥哥也在都灵,不过我真要去看看他到底在都灵做什么,他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但西里古同样也是一位非常伟大的门将。

问:因此可以说您的未来也取决于您的哥哥?

答:并不能说是我在追随他,但是家庭对我而言真的非常重要。

问:总而言之,我们能够对拉齐奥的球迷们说点什么?

答:我在这里度过了三年非常美好的时光,这将会一直留在我的内心深处,现在我将会重新回来然后再看看我是否是留下还是离开,这取决于俱乐部。

问:要是真的离开,是愿意留在意大利还是出国?

答:我未来几天会考虑的。

问:接下来您很可能将会去更大的球队踢球,您也需要变得更好?

答:我总是随时准备好不断改进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但同时我也会带着很多的回忆回家,当初我曾经只可能在电视上看到内马尔。

问:罗马城有人给您打电话了吗?

答:每一场比赛之后我都会和(拉齐奥经理)塔尔进行沟通和交流,我也同时已经和因扎吉通了两、三次电话。

问:洛蒂托似乎在对您的一个队友感兴趣,格鲁伊奇?

答:我看到了那些新闻,无论如何我已经告诉他,来到拉齐奥他会感觉很棒。

问:那么是不是意味着您将会将球衣和更衣柜留给他?

答:这个……我可没有说我会离开拉齐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