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五大比赛】伊比利亚半岛上演王牌对王牌

李辉06-30 07: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48场比赛已全部结束,这当中不乏有非常精彩的比赛,体坛+就为您精心盘点了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最好看的五场比赛。

俄罗斯5比0沙特

关键词:完美开场哨

从比分来看,这场比赛似乎与“好看”不沾边,毕竟两支球队的实力实在差距有些大,但俄罗斯队却踢出了他们过去这些年最好的一场比赛,5粒进球各个精彩,中场核心戈洛温的表现更是令人眼前一亮,更重要的是,作为揭幕战,这场比赛完美的拉开了本届世界杯的大幕。

葡萄牙3比3西班牙

关键词:王牌对王牌

球星、美妙的进球、跌宕起伏的过程、终场前的绝平,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场比赛都是精彩纷呈的,我们甚至可以说这是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最好看的一场比赛。面对整体实力强大的西班牙,C罗用帽子戏法予以了回应,毫无疑问,这是C罗个人世界杯历史上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而西班牙以及科斯塔的表现也让这场比赛配得上经典中的经典。

克罗地亚3比0阿根廷

关键词:球王遇险记

首战被逼平的阿根廷队志在拿到胜利,变阵343的他们大打攻势足球,并在上半场收获了不俗的效果,然而格子军团却并非等闲之辈,他们在抵挡住了阿根廷队的强大攻势后,最终让梅西和他的阿根廷队陷入了绝境,而莫德里奇则用他完美的调度以及终场前的远射让克罗地亚队提前一轮获得了出线权。

瑞士2比1塞尔维亚

关键词:逆转好戏

两支欧洲球队奉献了本届世界杯最刺激的一场比赛,开场仅5分钟,米特洛维奇的进球帮助塞尔维亚取得领先,但瑞士队随后展开了反扑,扎卡在第52分钟打入惊天远射,沙奇里则在补时阶段上演绝杀,瑞士队也成为本届世界杯首支逆转获胜的球队,此外这场比赛沙奇里与扎卡的庆祝动作也在赛后引发了很多的争议和话题。

日本2比2塞内加尔

关键词:影响深远

塞内加尔人在开场便取得了领先,但顽强的日本队在第34分钟由乾贵士扳平,易边再战,塞内加尔队再度取得领先,但日本队凭借替补登场的本田圭佑再度将比分扳平,事实证明,本田的这粒进球影响非常深远,日本队凭借这场平局最终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以黄牌少的优势力压塞内加尔晋级,当然,日本队在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后,很快也献上了一场堪称是这届世界杯最丑陋的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