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足协表态: 没下军令状 德尚会执教至2022年

何畅06-30 01: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从2012年接过帅印,德尚已经在法国国家队执教快6年了。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德尚率领的高卢雄鸡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头名身份杀入1/8决赛。尽管下场将面对实力强劲的阿根廷,但同样作为夺冠热门的法国是完全有能力淘汰对手。然而,尽管小组赛法国未尝败绩。但三场比赛他们踢的都不怎么理想,同时也暴露出了很多问题。他们在其中两场比赛都零封对手,但火力全开的高卢雄鸡也只打入了3粒进球。末轮对阵丹麦时,法国表现的像支二流球队,场面一度十分枯燥无聊。格列兹曼、吉鲁和登贝莱等锋线杀手悉数哑火。甚至有人猜测两队在踢默契球,赛后外界也对德尚批评道:战术单一,没有章法。

尽管如此,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在接受《队报》采访时明确地表示:不管法国能在俄罗斯走多远,德尚都将继续在法国队执教,“德尚的合同到2020年才会结束,不管怎么样,他都会一直工作到合同到期。”此前,法国人齐达内从皇马辞职。外界一直猜测齐达内可能接下德尚的帅印执教法国国家队,勒格埃拉的表态也让此番流言不攻自破。采访中,这位足协主席还谈到了法国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对法国的期望是走到半决赛,下场我们会赢下阿根廷。球队坚不可摧,法国准备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下轮对阵阿根廷将是德尚执教法国国家队的第80场比赛,他也超越了雷蒙德·多梅内克79场的记录。1998年球员时代的德尚随法国队夺捧起了大力神杯,不知20年后,以另一种身份站在世界杯舞台的他又能否再次夺冠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