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报》:托雷斯最快下周决定未来

何畅06-30 02: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据《马卡报》报道,托雷斯将在下周决定自己的未来。他的下一站很可能会是美国或者日本。据悉,美职联芝加哥火焰和J联赛鸟栖砂岩都想要得到托雷斯。出了上述两家俱乐部外,中超球队北京人和也参与到了引进托雷斯的竞争中。

最初,托雷斯倾向于加盟芝加哥火焰,因为其塞尔维亚主帅保诺维奇曾经也是一名马竞球员。但据相关人士透露,托雷斯目前更有意于前往日本联赛效力。鸟栖砂岩俱乐部的总经理竹原亲自飞往西班牙与托雷斯谈判,他们为这位西班牙前锋准备了一份丰厚的合同。双方目前正在就合同的细节进行磋商。如果正式加盟,托雷斯将与球队签约3年,他的年薪将达到600万欧元。此前还闹出一个乌龙,J联盟网站由于人为操作失误登出了托雷斯加盟鸟栖砂岩的消息。

现年34岁的托雷斯成长于马竞青训营,他11岁时就加入了马竞少年队,并在那里开始了自己的足球梦。2001年5月27日,17岁零2个月的托雷斯在卡尔德隆球场迎来一线队首秀,成为代表马竞出场最年轻的球员。仅仅一周后他就攻入了自己在马竞一队的处子球。2007年,在马竞发挥出色的托雷斯被利物浦看上,他们花费2200万英镑签下了这名年轻的西班牙前锋。值得一提的是,这笔转会在当时创造了利物浦最高转会费记录和西甲球员最高身价记录。在利物浦的3年多时间,托雷斯完成了蜕变。效力的三个半赛季里,托雷斯出战142场比赛打入82球,数据十分亮眼。2011年冬窗,托雷斯以5800万身价转投切尔西。此后他还去到了AC米兰效力,2016年夏季他终于回到了自己梦开始的地方,回到了卡尔德隆球场。在上赛季,托雷斯共代表马竞出场45次(15场首发),打入10球并送出2次助攻。

托雷斯的国家队历程同样精彩,2003年仅仅19岁的托雷斯就迎来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在斗牛士军团的10年多时间里,托雷斯共出场110次打入38球,排名西班牙国家队历史射手榜第三名。此外,他还随队拿到了两次欧洲杯和一次世界杯。作为曾经的金童,托雷斯不管去到哪里都会留下自己的传奇色彩。他曾经也表示,不留在马竞退役是因为不想拖累球队。托雷斯老了,当光芒褪去后,他选择去到遥远的地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或许回归平凡才是最好的答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