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不出再见:马斯切拉诺、比格利亚宣布退出国家队

何畅07-01 03: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中,潘帕斯雄鹰阿根廷3比4惜败给法国。赛后,阿根廷国脚马斯切拉诺、比格利亚先后表示退出国家队。

对于比格利亚、马斯切拉诺这代球员来说,这是他们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年过三旬的他们本希望在俄罗斯圆梦,然而从小组赛第一场开始阿根廷就走的很不顺利。他们先是1比1被冰岛逼平,然后0比3惨败给格子军团克罗地亚。小组赛末轮生死之战中,罗霍在第90分钟的绝杀帮助阿根廷2比1击败尼日利亚惊险晋级。然而,他们在1/8决赛却碰到了实力强劲的高卢雄鸡法国队。他们一度将比赛反超,但在面对姆巴佩等速度型球员的冲击时,阿根廷老化的后防线被打的支离破碎。尽管在终场前他们曾一度将比分扳到只差一球,可这次运气没有再站在阿根廷这边,他们最终3比4输掉了比赛。

赛后,阿根廷后卫马斯切拉诺在接受TYV SPORTS采访时表示他将退出阿根廷国家队:“我的国家队生涯到此结束了。”马斯切拉诺2004年首次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在这14年间他共代表球队出场146次并贡献了3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切拉诺也是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最多的球员。

随后在接受赛后采访时,比格利亚也宣布自己将和阿根廷国家队告别。他面对媒体表示,“是时候和国家队说再见了,轮到年轻一代的球员来接替我们的位置了。”此外,阿圭罗表示他会继续为国家队效力,“我们会回到各自的俱乐部继续战斗。如果有一天国家队再征召我,不管教练是否是桑保利还是其他人,我都会欣然接受。”

马斯切拉诺  /   比格利亚  /   阿圭罗  /   梅西  /   阿根廷队  /   法国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