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努扎伊:现在更加成熟 在禁区内我的能力很强

秦臻07-01 03: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比利时前锋贾努扎伊在小组赛末轮登场,面对英格兰的防线他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红龙以小组第一出线。这位球员今天在淘汰赛发布会中向记者描述了他近期的状况,并且强调了他将会留在皇家社会,因为在那里他有充足的上场时间。

这位比利时前锋首先谈到了自己的状态:“在我之前效力过得球队中我总是收到了很多的批评,这对我在场上的表现有很大影响,在压力下很难发挥出自己真实的实力。但是在这最近的一年半时间,尤其是这个赛季,我已经成长了很多,现在我在很多方面都更加成熟了,这让我获得了解放。”

贾努扎伊也表达了帮助球队获得小组第一出线的想法:“那是一个漂亮的进球,但是最重要的是比利时队获胜了,我在场上的目标就是为球队贡献更多自己的力量。在小组赛中我们三战全胜拿到9分,这些成就给了比利时队很大的信心,我为能帮球队进球感到高兴。”

这位皇家社会的球员在谈到淘汰赛对手日本队是表现出十分的谨慎:“日本队在小组赛中表现的出色,他们2比1战胜了哥伦比亚队。事实上,英格兰队在面对哥伦比亚的比赛将会有很多问题。我们了解日本队的一些球员,球队知道日本队球员有很强的意志力,他们在比赛中为了赢得比赛会很顽强。”

如果比利时下一场能够获得胜利,桑巴军团能够战胜墨西哥,在四分之一决赛比利时会面对巴西,贾努扎伊表达了对巴西的看法:“面对巴西是我的梦想,当我在世界杯中,我总是想和那些夺冠热门比赛。但是我们也不能小看墨西哥队,他们是一个很团结的队伍,在小组赛中战胜了卫冕冠军,我们等待着这场淘汰赛结果吧。”

贾努扎伊在面对英格兰的比赛中面对防守在禁区内直接射门得分,皇家社会前锋也谈到了自己踢球风格:“我很喜欢在球场上一对一,尤其是在禁区内,我在这里很强。在场上我踢球的风格让我感到很舒服,当球在我脚下时,让我能意识到自己是一名球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