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后卫:卢卡库我一人可防不住 希望创造新纪录

程前07-01 12: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日本队已经完成了小组出线的目标,追平了之前最好的纪录,若想在进一步,他们必须在1/8决赛战胜强大的比利时,日本中卫吉田麻也表示这会是一场挑战,而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认为日本队并不会带来什么惊喜:“日本队的组织性很强,非常有活力,从技术上讲,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而我们也期待一个有竞争力的对手。不过比赛不会有太大的惊喜出现。”

作为英超南安普顿的主力中卫,吉田麻也对于比利时阵中多名球员都非常熟悉,他尤其提到了卢卡库出众的能力:“我知道卢卡库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我也很难一个人完成阻挡他的任务。所以我们必须以团队的方式来防守和进攻。我们之前还从没有杀入到1/4决赛,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希望我们能够书写日本足球的新历史。”

在三轮小组赛中,卢卡库只代表比利时队出场两次,但却已经打入四粒进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