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体》: 拉云将离开塞维利亚 众豪门展开争夺

何畅07-01 22: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墨西哥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他们先是1比0爆冷击败德国,第二轮又2比1拿下太极虎韩国队。尽管在末轮0比3惨败瑞典,但他们还是有惊无险的晋级1/8决赛。北京时间7月2日晚,墨西哥将迎来桑巴军团的挑战。此前球队主帅奥索里奥表示,这届墨西哥国家队的球员是黄金一代。如果问本届世界杯上队内谁最亮眼,也许很多人都会说是一球成名的洛萨诺,或者是头号球星埃尔南德斯了。然而提到拉云这个名字,球迷们可能都会觉得耳熟。是的,他就是那个穿着7号脚法却有点差的墨西哥球员。在首场对阵德国时,拉云在反击中多次错失良机。尽管如此,他在攻防两端对球队的作用还是毋庸置疑的。

今年冬窗,拉云被波尔图租借至西甲塞维利亚效力。在过去的半个赛季里,他各项赛事共代表球队出场18次(11场首发),贡献了2粒进球。在世界杯舞台上拉云更是打出了身价。据媒体透露,他的青睐者不少,其中还包括马竞、阿森纳等强队。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尽管拉云与塞维利亚的合同中包含了买断条约,球队也很希望他留下。但拉云本人却表示想要离开塞维利亚,他下赛季想到一支更具竞争力的球队效力。据悉,波尔图目前正在为他寻找一个合适的下家。面对众多竞争者,他们会选择一份最令人满意的报价。有消息称,意甲俱乐部AC米兰也加入了拉云的争夺战。但由于他们财政相对困难,此前还受到了欧足联的禁赛处罚,想在众豪门中抢下这名墨西哥国脚难度不小。

拉云是一名能力出众的球员,他在边后卫和边前卫的位置上都表现的游刃有余。几天前拉云刚刚度过了自己30岁的生日。对于在30岁才迎来职业巅峰的他,一定会好好斟酌自己的未来。

2018世界杯  /   墨西哥队  /   拉云  /   AC米兰  /   马竞  /   塞维利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