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队闹搞笑乌龙 错把WWE硬摔之王当香川真司

霍尔顿07-02 11: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北京时间7月3日02:00,比利时将同日本进行1/8决赛的较量。作为本届世界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欧洲红魔同蓝武士之间实力差距相对悬殊,而此战比利时队也志在击败对手晋级8强。两队曾在去年11月的热身赛上有过交手,是役红魔凭借卢卡库的进球1球小胜日本队,当时日本队的主帅还是哈利霍季奇。

双方应该都没想到半年后会在世界杯赛场上碰面,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表达了对于这支亚洲球队的欣赏以及了解,“不久前,我们与日本队踢出了一场极具观赏性的比赛,他们虽然更换了教练,但实际在阵容上并没有什么大的革新。”相较于自家主教练对于对手的了解,比利时足球队的官方社交网站运营者显然对于东瀛武士并不熟悉。

贾努扎伊在赛前发布会上被问到对于日本当家球星香川真司的看法,前曼联天才表示:“香川真司是一个不错的家伙,同时也是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非常期待在球场上同他展开较量。”而比利时队官推在发布这一条消息时却不慎闹出乌龙,他们圈的账号@ShinsukeN并非香川,其所有者实际上是WWE选手、有“硬摔之王”别称的中邑真辅。而看到红魔闹出这样的乌龙,被认错的中邑真辅并不介意,甚至幽默的在推文下回复道:“我也很期待同你见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