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老板亲笔长文致谢詹姆斯:你是克城英雄

余威07-02 14:11 体坛+原创

勒布朗·詹姆斯终于还是作出了他的决定,他再次背井离乡,远赴洛城。但与8年前的决定一不同的是,这一次,骑士上下对他只有感激。不信的话,就请看看这封来自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的亲笔信:

“我们将永远铭记2016年6月19日的那个夜晚。正是在那个夜晚,詹姆斯,带领着我们克利夫兰骑士队,圆了克城人民52年的冠军梦。我敢说,很多人做梦都不会想到我们能夺冠,也正是这个冠军,将几代克城人民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

在最终卸下无冠“诅咒”重压的那一刻,几乎所有来自俄亥俄州东北部的人们都感觉时间仿佛停止了一般,过往的挫折历历在目,而最终爆发的是无尽的喜悦。自1964年以来,克利夫兰第一次感受到了冠军的滋味,对于这里的人们来说,个中滋味与成就感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如果4年前詹姆斯没有选择回到家乡,这一切本不会发生。我谨代表克利夫兰骑士队全体成员感谢詹姆斯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感谢他带领球队连续4年闯入总决赛,感谢他为这座城市带来的来之不易的总冠军奖杯。

作为他的朋友,我知道勒布朗是一个很顾家的男人。我们祝福他的孩子们,他的妻子萨瓦娜,他的母亲格洛丽亚和他自己万事如意。正是由于勒布朗对这片区域作出了极大的贡献,他对家乡的扶持使大量的家庭与孩子们受益,他与阿克伦,与克利夫兰的联系才得以长久保持下去。

勒布朗,你回来完成了这座城市给你的终极目标,除了感激你身穿骑士队服付出的每一刻努力,我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我们现在甚至已经在期盼你的23号球衣慢慢高挂速贷中心球馆时的样子了。”

丹·吉尔伯特

董事长

詹姆斯  /   骑士  /   丹·吉尔伯特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