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心凉了!3名塞内加尔裁判吹罚对比利时一战

晨洁07-02 21: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晨洁报道

7月2日,世界杯1/8决赛,比利时与日本将在顿河畔罗斯托夫展开较量。国际足联赛前公布的裁判团队名单让不少日本球迷的心为之一凉,来自塞内加尔的主裁判迪埃迪乌、边裁卡马拉和萨姆瓦是成为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员。

国际足联的裁判安排可谓是“煞费苦心”,也让所有媒体和球迷大为不解。因为就在几天前塞内加尔和日本两国因为小组赛出线权闹的非常不愉快,小组赛同组的塞内加尔和日本3场比赛下来同分、同净胜球,连进球数和胜负关系也相等的情况下,塞内加尔却因为公平竞赛积分低于日本,多2张黄牌而无缘小组出线。

本来赛后两国就嘴仗打得不可开交,塞内加尔从教练到球员,加上球迷举国上下都觉得FIFA的规则不公。特别是日本队和波兰队的比赛最后时刻故意拖延时间在后场不停的倒脚引发嘘声,以不公平竞赛的方式却因公平竞赛的奖励晋级16强的结果让他们无法接受。塞内加尔足协已经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在这种势同水火的情况下安排塞内加尔的主裁执法日本的比赛FIFA这一决定显然有待商榷。

日本球员可能会担心在比赛中遭受不公平的对待,在比赛中放不开手脚。塞内加尔的裁判也有可能借此机会为自己的祖国出局报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