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松:关注瑞典被低估的问题是浪费我们的时间

秦臻07-02 22: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瑞典在淘汰赛第一轮将会面对瑞士队,今天球队主帅安德松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表示现在还在考虑瑞典是否被低估是浪费时间,对于这场淘汰赛球队有很清楚的计划:“我不知道外界是否低估了我们的实力与否,你们应该去问问其他队的想法,我不会在这个问题上浪费时间。下场比赛我们有很清楚的计划,每个队员都会相互帮助,完成我们在这场比赛的任务,这才是瑞典队应该关心的问题,对于与球队无关的新闻我们不在乎。”

安德松还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外界表示,瑞典队已经在八分之一决赛前准备好了,但是对于下一场比赛的首发他并不想透露过多的细节,瑞典队不会再阵容上改变太多。

瑞典主帅表示在这场比赛前他和教练组已经分析了瑞士队比赛视频,并且将对手在比赛中的很多细节发掘了出来,现在教练组已经完成了一份对这场比赛关于对手的报告,并且他表示这份报告很可靠:“我们不会被其他的事情所分神,我们只关注球队下一场比赛,我们已经对瑞士队有了大体上的分析,这是一个很可靠的结果,我相信教练组的成员们。”

在昨天的两场淘汰赛中,都是通过点球来决定最终的胜利的,对于球员是否应该为罚丢点球导致球队被淘汰而负责,安德松表示:“哪位球员来罚点球应该是我的任务,所有的结果也应该是我的责任,我们已经和球员们讨论过这一点,在点球的主罚顺序上球队已经有了结果,瑞典的计划很明确。”

而对于这场比赛的对手瑞士队,安德松表示在FIFA的排名中瑞士队比瑞典的排名要高,并且自从2016年5月他们就没有输过球,对这个对手很尊敬:“比赛中我们将会看到球队的表现,我们明天对瑞士有很高的敬意,就像我们在面对韩国和德国所做的那样。除了比赛我们没有任何需要关注的地方,瑞典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相信这场比赛球员们将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小组赛德国虽然已2比1的比分击败了瑞典,但是在末轮的失利也让卫冕冠军出局,而瑞典在末轮以3比0的比分战胜墨西哥,获得了小组头名的出线。安德松也谈到了对于德国队出局的看法:“这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情,无论是对德国队还是他们的球迷,但现在我们应该关注于我们自己的比赛。他们的出局也是对我们的一个提醒,当我们赢得比赛后依然需要好好准备下一轮,世界杯的比赛中每个队伍都很强,球队不需要为其他队的问题而感到高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