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队长:教练团结起球队 争取点球决战前获胜

秦臻07-03 00: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本届世界杯瑞典小组赛两胜一负以小组头名出线,这届国家队在没有伊布的情况下在小组赛打进五球,这位前瑞典国脚为国家队出场了116场打入62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今天球队的后防核心格兰奎斯特出席了下一场面对瑞士的新闻发布会,也谈到了前队友伊布,瑞典后卫表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表示球队现在的前锋也能力出众,并称赞主教练安德松领导的瑞典队十分团结。

对于下一场比赛面对瑞士,格兰奎斯特谈到了他的想法:“瑞典是一个很好的队伍,我们能力很强,在小组赛中获得了不错的结果,所有队员都为让球队更进一步付出了最好的表现,我们已经完成了小组出线的目标,现在球队来到了八分之一决赛。”

格兰奎斯特谈到了伊布落选瑞典国家队的事情,他认为球队的现在的想法,在没有伊布的情况下无任何的特殊的地方,并表示主教练安德松将整个队伍团结了起来:“我们的教练两年前来到瑞典队,从那以后他让这个队伍更加团结了,我们在每场比赛都全力争胜,现在我们已经在小组中以头名出线了。”

明天在圣彼得堡的比赛将会是瑞典的生死之战,面对同样来自欧洲的对手,格兰奎斯特表示球队将不会改变很多,并且称赞了瑞士队的表现,他们在过去10场比赛中赢下来9场,这是一个十分难对付的球队:“我们知道瑞士队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在比赛中总能有很出色的表现,明天对我们两队都是十分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在防线上做好整体的防守,并且在进攻中争取给瑞士队创造威胁。我们在面对墨西哥的比赛中发挥出来最好的水平,下一场瑞典队依然要保持这样的状态。”小组赛末轮,瑞典队以3比0的比分战胜了墨西哥。

格兰奎斯特作为球队的后卫,已经为瑞典队首发出场了3次,并且取得了两粒进球,虽然这两球都是点球,但是从球队的角度上,如果淘汰赛两队打入点球大战,瑞典后卫的稳健表现给予了年轻队员们信心:“如果我被教练选择去踢点球,我一定对自己很有信心,在小组赛中我已经进了两粒点球。我希望瑞典队能在点球大战前赢得胜利,如果来到点球大战,将会是我们教练来选择踢点顺序,我对于这个没有任何的意见。”

 

在小组赛中,瑞典虽然1比2输给了德国,但是在最后的结果他们还是力压德国出线。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另一个夺冠热门西班牙也被东道主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对于这两个夺冠热门的出局,格兰奎斯特表示瑞典队不关注任何球队,他们现在只关心八分之一决赛,并且表示球队能走到这里是无与伦比的:“有一些比赛的结果让人们很惊讶,但是这也告诉我们实力强大的球队并不是总赢球。这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激励,但是我们在球场中还是需要注意比赛中的细节,瑞典队只关注自己,明天我们想要赢得一场伟大的胜利,继续我们世界杯的旅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