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900万!湖人签下隆多 将继续追逐小卡考辛斯

李辉07-03 07:3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3日,据ESPN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已经和自由球员拉琼·隆多签下了一份1年900万美元的合同,与此同时,湖人队将放弃兰德尔的资质报价,后者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33岁的隆多上赛季效力于鹈鹕队,常规赛不温不火的他在季后赛中再度展现了球星的风采,首轮面对开拓者,他帮助球队很好的限制了利拉德,并在进攻端很好的串联了球队,最终帮助鹈鹕队4比0淘汰开拓者晋级次轮,第二轮与勇士的比赛,隆多的发挥也算不错,但最终因为双方整体实力的差距,鹈鹕队止步半决赛。

整个季后赛,隆多场均贡献10.3分12.2次助攻,助攻数领跑全联盟,他的到来也将让湖人队下赛季的整体实力更上一层楼,此前他们已经签下了詹姆斯、波普、兰斯·史蒂芬森和麦基。

据悉,隆多到来后,他和鲍尔将为首发位置展开竞争,目前湖人队并没有确定首发控卫的人选,在经历了连续几年的糟糕表现后,湖人队如今迎来了幸福的烦恼。

签下隆多肯定不是湖人队最后的操作,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同马刺商讨莱昂纳德的交易,与此同时他们还将继续追逐考辛斯,在成功签下隆多后,湖人队签下考辛斯的几率无疑将有所提升。


隆多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