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矿?雷霆再度补强 2年底薪合同签下诺埃尔

李辉07-03 07:4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3日,据雅虎著名记者查拉涅报道,自由球员诺伦斯·诺埃尔已经和雷霆签下了一份2年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随后,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诺埃尔签下的是一份底薪合同。

现年24岁的诺埃尔上赛季效力于达拉斯独行侠队,受到伤病等原因的困扰,诺埃尔仅代表球队出场42次,场均贡献4.4分5.6篮板0.73次封盖,作为昔日的潜力新星,诺埃尔如今的能力和竞技状态都有所下滑,但在雷霆队,他将担任亚当斯的替补,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他依然有机会贡献自己的能力。

雷霆队此前已经相继以4年1.37亿美元和2年1800美元的价格续约了乔治和格兰特,在完成这两笔操作后,雷霆队下赛季缴纳的奢侈税已经达到了创NBA历史纪录的1.3亿美元,而在签下诺埃尔后,雷霆队要交的钱将继续增高,因此很多网友在雷霆队连续的操作后不禁发问,“雷霆队,家里有矿啊?”

当然付出意味着将有所回报,随着乔治、格兰特的留队,随着罗伯森新赛季从伤病中复出,加上诺埃尔等人,雷霆队新赛季的前景令人期待。

诺埃尔  /   雷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