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逐渐恢复训练 预计在月底进行5v5对抗训练

董倡硕07-03 10:06 体坛+原创

根据美国媒体《露天看台》的报道,距离得到考辛斯,波士顿凯尔特人只差毫厘。如今与这位超级内线失之交臂,绿军则更需要倚仗球队的三巨头来与狂野的西部抗衡,海沃德的伤病恢复情况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问题。

就在几周之前,海沃德再度接受了脚踝手术,移除了其中用于固定的螺丝与钢钉,在接受采访时,球队篮球部总裁安吉表示,海沃德的伤病恢复已经来到了下一个级别。

“在离开前,海沃德已经可以在球场上奔跑了,”安吉说道:“他正在逐渐恢复篮球活动,这感觉非常棒。”据悉,海沃德已经和家人离开了波士顿,前往位于圣地亚哥的老家,过上一段时间。

另外,根据此前海沃德在个人网站上透露的消息,他将会在第二次脚踝手术后,他就能够在七月底完全恢复,并且上场进行五对五的对抗训练。

“我会从慢跑开始恢复训练,随后也会进行跑步、横移和内切等移动训练,所有这些可能会在1到2周内再次重复一次。在七月底,便可以完全恢复对抗训练,这差不多是我要说的最开心的事情了。”海沃德写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