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侃世界杯16】说好来接内马尔呢?告辞!

梁守颜07-03 12:32 体坛+原创

夺冠大热都要凉凉了,法国“苟延残喘”,巴西、比利时胆战心惊。然而说好的冷门呢?

【墨西哥:请叫我北美阿森纳】

墨西哥魔咒真的够狠:连续七年“十六郎”给谁也受不了——不对,阿森纳受得了……

小组出线稳如狗,年年出线打宇宙。

——就算逃离世界杯,阿森纳以为可以逃过段子吗?

4年前,奥乔亚面对巴西一战封神;4年后奥乔亚发现,神可以继续封,但墨西哥的毒,真的没救:

赛后,墨西哥主帅怒喷内马尔:表示内马尔频繁倒地像个小丑,是足球界的耻辱:

内马尔对阵塞尔维亚连滚七圈堪称经典。

脸上笑嘻嘻,心里买买提。

内马尔自然不甘示弱:拉云踩我那一脚很不厚道,不过现在他们回家了。

当然,回家的不止拉云,回来接内马尔的各位也回家了:


【自作孽,犹可活】

日本人收拾完看台,收拾更衣室,然后留下俄语的“谢谢”走得无牵无挂。

就真的无牵无挂,活得潇潇洒洒吗?

从2球领先,到3球被逆转。日本本场比赛似乎和踢波兰时是不一样的两支球队:那一场倒脚流,这一场对攻流……当日本2:0领先还正面刚的时候,他们应该了解一下中国队的黑色三分钟。

好在一场比赛之后,英超全明星队将近8亿欧的身价可能会直接跌一半,日本也算是赚了……不过自己作下的孽,还可以虎口逃生,这一点真的佩服这支比利时。

读秒绝杀这种东西,我现在竟然看得没有一丝波澜。

这届世界杯,读秒绝杀,还算惊奇吗?只是让二追三,龟兔赛跑,这个剧本还不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