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加盟山西只是闹剧一场 王非入晋才是大新闻

孔阳07-03 14:4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一则霍华德将会加盟山西队的新闻刷屏了社交网络。尤其是在著名篮球人于嘉发了一条内容为“下赛季要多多关注山西队”的微博之后,球迷们似乎更为期待着一条“大新闻”的出现。但事实上,这则大新闻的主角并非霍华德,而是前中国男篮主教练王非。

据悉,王非已经与山西队达成了协议,在下个赛季,他将出任山西男篮的主教练。那么,山西队是不是会像传闻当中说的那样去签下霍华德呢?不久之前,记者也通过电话联系了山西队的相关负责人。但他表示,这则消息其实并不属实。

“今天已经很多人问过我了,但我也是刚刚知道这个消息。”球队常务副总经理王建武说道,“最少在我这个层面,我是不清楚霍华德签约这个事情,我现在只了解这么多。”

而就在记者与山西队相关负责人联系之后没多久,山西队就宣布了王非将会在下赛季执教球队的消息。从这一角度来看,所谓的大新闻并非霍华德加盟,所谓的大人物也非魔兽而是王非。至于山西队未来会签下什么样的外援,这或许还需要王非指导亲自把关。

霍华德  /   山西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