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打法四套阵容!国际米兰为双线作战广积粮

宁穆07-03 17: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也许现在就说国际米兰是新赛季尤文联赛争冠的最大对手还为时过早,但必须承认,经过一系列的转会运作后,目前这支国际米兰相比上赛季实力上有所提升,必须引起重视。

德弗赖、阿萨莫阿、纳英戈兰、波利塔诺与L.马丁内斯等人的加盟,让国米无论在阵容深度和打法丰富度上都提升不少。想在意甲和欧冠双线作战,一支球队必须要有一个1820名准主力的阵容,每个位置两名球员,一支球队两种打法。

斯帕莱蒂的首选自然还是他最拿手的4231打法,而随着德弗赖的到来,斯帕莱蒂已经不止一次对外表示,他们同样有能力改打三后卫。在意甲,往往失球最少的球队拿到冠军,因此在联赛稳定高于一切,不需要华丽的场面,只要结果。但在欧冠赛场,特别是上赛季罗马所展示的,更加开放的3421可以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纳英戈兰

按计划,国米将在七天后集结,斯帕莱蒂开始向球队灌输自己的战术思想,从42313421,都会考虑。当然按目前的情况来看,也还存在不少问题,比如丹布罗西奥的替补是谁?目前还没有人能取代他的位置。不过体育总监奥西利奥也已经开始工作,包括达米安、弗洛伦齐、比达尔、弗尔萨里科以及萨帕科斯塔等球员都在国米的引援清单上。

实际上,国际米兰现在每个位置上都有两名不错的球员。在4231的打法中,两名中卫既有身体也有制空权,什克里尼亚尔与德弗赖很可能占据首发位置,米兰达与拉诺基亚将是不错的替补。左路的阿萨莫阿将是首选,达尔伯特会成为他的替补。后腰位置四名球员争夺两个位置:布罗佐维奇、加利亚尔迪尼、巴莱罗与贝西诺各有特点,一个技术型加一个力量型球员或许是一个均衡的搭配。

波利塔诺

而在前场,波利塔诺与佩里西奇将是两翼的首选,坎德雷瓦与卡拉莫则是强大的替补。至于纳英戈兰,实际上很难找到一个对等的替补,埃德尔与巴莱罗可以当做另一种选择。而L.马丁内斯毫无疑问将是伊卡尔迪最好的替补。

若打三后卫,什克里尼亚尔、德弗赖与米兰达毫无疑问将成为首发,拉诺基亚、巴斯托尼与丹布罗西奥可以充当他们的替补,四名中场的话,一个力量型的加利亚尔迪尼与一名技术型的布罗佐维奇将成为首选,两个边路则交给阿萨莫阿和坎德雷瓦,纳英戈兰与佩里西奇担任两名前腰,伊卡尔迪是中锋首选。此外,贝西诺与加利亚尔迪尼的组合加上达尔伯特与坎德雷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巴莱罗与埃德尔则可以在L.马丁内斯身后输送炮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