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金费耶夫:没训练点球 但知道西班牙往哪踢

秦臻07-03 23: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俄罗斯在淘汰赛首轮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西班牙,首发门将阿金费耶夫是本场比赛俄罗斯队的英雄,今天他在面对采访时表示,球队在比赛前没有进行过点球的训练,但是他知道西班牙队球员会往哪里踢:“我们没有训练点球,因为俄罗斯队希望在常规时间赢下这场比赛,但是球队就是知道西班牙队球员会射到哪边。”

阿金费耶夫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了科克和阿斯帕斯的点球,对于自己的表现他表示:“对于我在点球大战中的扑救,那些西班牙队球员正好踢向了我所想的位置,我有着很不错的运气,所以我们赢了。这场胜利属于所有国家队成员,我们不需要强调哪一位球员更出色,国家队已经将最好的礼物献给了俄罗斯球迷,但是这已经是过去的比赛了,我们现在要关注四分之一决赛,争取在世界杯中获得更多的胜利。”

俄罗斯将会赛四分之一决赛面对克罗地亚队,俄罗斯门将也评价了对手:“下场比赛我们依然会是这样的风格,在这届世界杯中我看了几场比赛,但是克罗地亚的比赛我还没有看过。”

阿金费耶夫本赛季在莫斯科中央陆军效力,这是一个被俄超耽误的足球天才,2008年欧洲杯后成名,他未能离开俄超到欧洲提升自己的能力。本届世界杯面对西班牙队的围攻,他高接抵挡,为球队晋级八强立下了头功,已经在本届比赛中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