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索尔特:拦截法国传球 让姆巴佩陷入复杂情况

秦臻07-04 00: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乌拉圭下一轮将会面对法国,在上一轮的淘汰赛中,法国年轻的前锋姆巴佩是最闪耀的球员,在面对阿根廷的比赛中他打入了两球并造成一粒点球,几乎以自己一个人的速度将阿根廷的后防线冲的七零八落。今天中场球员拉克索尔特出席下场比赛的记者发布会,在这里他谈到了这位法国前锋,姆巴佩将会在下场比赛面对很复杂的情况,因为乌拉圭队将会阻断向他的传球,面对本届世界杯中失球最少的乌拉圭队,姆巴佩将会面临着和阿根廷的比赛不一样的情况。

对于下场比赛的防守拉克索尔特表示:“我们必须继续坚实的防守,就像面对葡萄牙一样,在赛场上我们要想到教练所说的战术。在上场比赛中,我们拦截做的还不错,面对法国队这个情况会变得更加复杂。球队知道法国拥有着世界上最有潜力的前锋,我们在防守中要十分的果断,要有斗志和牺牲精神,这也是我们球队现在所拥有的。”

本届世界杯中,乌拉圭是失球最少的球队,他们四场比赛只丢了一球,可以说是防守最好的球队,对于乌拉圭队如此出色的防守,球队中场表示:“球队都按照教练所说的那样去防守,我们很团结,这也是我们能够失球这么少的原因之一。很显然在比赛中,每个场上球员都在防守中多做了一些,这帮助了球队很多。我们在比赛中总是想着,不让对手发挥出他们的水平,这会让他们在比赛中踢得很不舒服,每次成功的防守都让我们斗志更加高昂。我们尊敬每一个对手,在比赛中尽量少得黄牌,因为我们一直尝试着队伍的完整性,不希望有人会因为黄牌而停赛。”

拉克索尔特已经在过去的两场比赛首发登场,对于他在乌拉圭队的位置,这位球员表示在欧洲踢球让自己成长了许多,并且让他在国家队中更有责任感:“我很高兴在国家队中能够获得首发的位置,这很幸运。自我们在世界杯中亮相,之前的比赛有些紧张,但是在看到那些已经结束的比赛后,球队在场上更加冷静了。乌拉圭队中的所有人都学到了很多经验,这些帮助了我们很多。”   

这位年轻的中场球员正值当打之年,能踢边锋也可以踢中场,本赛季在意甲球队热那亚效力并且是球队绝对主力,上赛季为球队出场34次,打入4球并送出3记助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