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松:瑞典想赢得下一场比赛 球队依然充满斗志

秦臻07-04 05: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瑞典队八分之一决赛以1比0的比分战胜了瑞士,成功打进了本届世界杯八强,赛后球队主帅安德松面对记者采访表示球队想要继续赢得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依然充满了斗志:“球队赢得了比赛,但是我们并没有满足与这些,我们还想赢得更多比赛。从现在看来,我很满意,球队依然充满斗志,但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球队现在只关注下一场比赛。”

主教练也称赞了本场比赛的进球者福斯贝里,他在比赛第66分钟打入全场唯一的进球,帮助瑞典队拿到了一场可贵的胜利,记者也将他和伊布做了比较,对此安德松表示:“我认为在球队没有继承这一说法,我们是一个全新的队伍,福斯贝里创造出了有威胁的机会,我认为他这场比赛表现的非常好。虽然福斯贝里前几次过人都失败了,但这次他成功摆脱了防守人员的盯守,在禁区前沿抽射玻门。我们不想去说这场比赛之外的事情,现在我只想谈论自己的球队。”

安德松还回答了关于前国家队成员伊布的问题,有记者提问伊布在国家队之前的领导地位是否有助于球队,瑞典主帅表示:“这个球队是大家的,我们很团结,现在只关注下一场比赛。”

瑞典主帅还盛赞了圣彼得堡球场:“我们能够在这里晋级太棒了,感谢所有到场的球迷,他们给了我们很多的支持,我在场边可以听到他们的呐喊。”

世界杯前有很多人并不看好瑞典能够打进本届比赛的八强,安德松也回答了球队是否被低估的问题:“我认为这个问题应该去问别人,我们知道自己是一个很强的队伍,在球队所有经历过的比赛中,我们获得了很多信心。球队知道如何才能走得更远,别的球队可能低估了我们,但是瑞典并不会低估任何人,我们只关注自己的比赛和如何赢得下一场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