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 马竞签下阿根廷小将内温·佩雷斯

何畅07-04 05: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马竞官方宣布签下阿根廷小将内温·佩雷斯,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

佩雷斯年仅18岁,在场上司职中卫。他出自阿根廷青年人俱乐部,同时他还是阿根廷U19国家队的成员。尽管佩雷斯并未入选阿根廷参加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但他也随队去到俄罗斯并参加了球队训练。据悉,佩雷斯昨日抵达了马德里,他已经通过了马竞安排的体检,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阿根廷青年人俱乐部表示转会程序已经完成了90%,如果马竞以后将佩雷斯出售,他们将获得转会收益中10%的分成。

佩雷斯本人表示很高兴来到马竞,但他要等到一个赛季后才能正式加盟,这段时间他将继续留在母队阿根廷青年人俱乐部训练。

这笔交易和此前马竞引进希门尼斯有点类似,2013年马竞从乌拉圭达努比奥俱乐部签下了当时年仅18岁的何塞·希门尼斯。在加盟的5个赛季里希门尼斯渐渐成为了球队的主力中卫,他与国家队队友戈丁是马竞目前最稳固的后防组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