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三狮前点球罪人:亨德森射丢时 以为又要跪

阿莱士07-04 05: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英格兰竟然在昔日点球罪人索斯盖特带领下赢得点球大战,淘汰哥伦比亚晋级世界杯8强!这个结果让英格兰上下陷入狂欢情绪,众多名宿纷纷感慨胜利来之不易。在被终场扳平时在推特上发了一个脏词的莱因克尔,在赢得点球后再度发声,“足球。没有什么和它一样。没有。”

1990世界杯半决赛点球大战罪人、英格兰前国脚瓦德尔在BBC评球时赞扬了最后一位主罚的戴尔,“当亨德森射丢点球的时候,你会想‘咱们又来了’。然后戴尔头脑冷静地走上前去,为英格兰带来了胜利。”他也希望球队再接再厉,“球队下一场比赛会非常自信。但在场上有些区域他们还不够无情,在最后一传上需要做得更好。”

英格兰前队长布彻也在BBC评球时感慨万千,“多么美妙的感觉。请记住当我们赢得点球大战时你身在何处。当戴尔射入那粒点球的时候,我一直在跳。哥伦比亚开始打出配合之后,给英格兰制造了麻烦,但我们今晚晋级对足球是件好事。我身后很多英格兰球迷都在唱那首《足球回家》。”

另一位前国脚丹尼·墨菲则在BBC评球时表示,“英格兰配得上这场胜利。每一位球员都做得很棒。我们会从这场比赛中学到很多东西。”

加里·内维尔则在独立电视台上盛赞索斯盖特,“我最满意加雷思(索斯盖特)的一点,是他在对阵比利时的时候冒了险(大幅轮换,争取小组第2,进入对手更弱的下半区)。他相信这种做法,然而有时候当你选择了正确的做法,却得不到正确的结果。如果我们输了,人们就会说他得意忘形,本应该专注于保持连胜的势头。他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有风险的决定……现在他得到了想要的结果。他配得上这一结果。”

英格兰队大赛点球战史

赛事 点球大战结果 射丢球员

1990世界杯半决赛 3:4德国 皮尔斯、瓦德尔

1996欧洲杯1/4决赛 4:2西班牙 -

1996欧洲杯半决赛 5:6德国 索斯盖特

1998世界杯1/8决赛 3:4阿根廷 因斯、大卫·巴蒂

2004欧洲杯1/4决赛 5:6葡萄牙 贝克汉姆、瓦塞尔

2006世界杯1/4决赛 1:3葡萄牙 兰帕德、杰拉德、卡拉格

2012欧洲杯1/4决赛 2:4意大利 阿什利·扬、阿什利·科尔

2018世界杯1/8决赛 4:3哥伦比亚 亨德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