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兽腰连场闯祸 哥伦比亚衰神用送点告别世界杯

卢歆07-04 07: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卢歆报道

借VAR的东风,本届世界杯点球数量激增,小组赛没踢完就破了历史纪录。不过这些送出点球的球员、球队相对分散,以致于当卡洛斯·桑切斯再次送点,人们脸上都挂着苦笑:Why always you?

司职防守型中场的卡洛斯·桑切斯素以防守硬朗著称。此前效力法甲瓦朗谢讷,他便连年力助球队保级。而在辗转西甲和英超后,他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2016年夏天,卡洛斯·桑切斯租借加盟佛罗伦萨,但本赛季“紫百合”将其买断,他却失去了主力后腰的位置,并在冬窗期间被租至西班牙人。其间他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随新东家打完比赛后,得知前队友阿斯托里离世,掩面倒地,痛哭不止。

小组赛首战对阵日本,卡洛斯·桑切斯开场不久就在禁区内用手拦住了香川真司的射门,毫无悬念地被判犯规,还早早领了便当离场,以致哥伦比亚队在此后80多分钟内被迫少打一人。来到1/4决赛,在一次定位球争抢中,卡洛斯·桑切斯在裁判眼皮底下对着凯恩又拉又抱,后者挣脱后仍不撒手——此球不吹,天理难容。

本届世界杯打到现在,共产生28粒点球。但在不同场次先后送出点球的,只有卡洛斯·桑切斯和丹麦队的优素福·波尔森两人。而与桑切斯不同的是,波尔森两次送礼,只有一次被对手笑纳,而在这两场比赛中,丹麦队竟保持不败。倒是桑切斯每次送点,都让自己成为了哥伦比亚队的“罪臣”。等到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卡洛斯·桑切斯将年满36岁,在下届比赛中自我救赎?这个概率可以忽略不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