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队罚失点球者受死亡威胁 足协发推谴责并报警

孙奇07-04 08:2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孙奇报道

克罗地亚与丹麦的1/8决赛一波三折、惊心动魄,点球大战两队共五次在12码失手,格子军团最终3比2险胜。赛后,失利一方丹麦方面传出不和谐的声音,丹麦队失点的9号尼古拉·约根森在社交媒体上受到了死亡威胁,丹麦足协对此迅速做出了反应。

这名费耶诺德球员在点球大战最后一轮出场,他主罚的点球被苏巴希奇扑出,直接导致丹麦队饮恨。一些失去理智的球迷赛后在社交媒体上对这名国脚前锋进行大肆辱骂,个别失去理智者还发出了死亡威胁。丹麦足协很快在官方推特上作出回应:“请停止这种不理智的行为。我们的社会永远不会允许死亡威胁,无论是对世界杯球星、政治家还是其他人,这是不可接受的下流做法。”

目前,丹麦足协已经向警方报告此事,警方有可能介入调查以保证约根森的人身安全。祝愿约根森与他的家庭一切平安,任何体育范畴内的失利都不该遭到以生命为代价的威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