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侃世界杯17】8/32:最后的战役

梁守颜07-04 11:16 体坛+原创

【8/32 最后的战役!】


【蝴蝶终于飞过沧海】

#你的头,真的秀#

哥伦比亚遗憾出局了,他们距离八强,只差了一个点球大战。

米纳补时头球再一次拯救了哥伦比亚——哥伦比亚全场第一次角球,米纳就抓住机会头球破门,将比赛拖入加时。本届世界杯米纳3个头球破门每一粒都价值千金,金球奖是谁还待定,但金头奖,是不是可以颁给米纳了……

攻防两端的米纳亮点十足,比如这个“米其林”:

#对不起,我的射手榜就是来得快乐#

凯恩同志已经进了6球霸占射手榜了……3粒点球、1粒折射。

排名第二的卢卡库都快哭了:劳资辛辛苦苦进了4球,你这样就霸榜了?

#英格兰战胜了点球大战#

一遇点球就被按在地上摩擦的英格兰终于战胜利点球大战,蝴蝶终于飞过了沧海。听说索斯盖特从三月就开始练起了点球,天道酬勤,诚哉斯言。

#我们对彼此,都是一种抱歉#

看台之上的J罗,看台之下的哥伦比亚。对于彼此,想必他们想说的都是抱歉。


【海盗出击 军刀折】

#都姓瑞,为何同室操戈#

16强瑞士PK瑞典——你确定这不是小组赛吗?两“瑞”同室操戈,北欧海盗大战因凡蒂诺……

对不起,我们真的不是“同室操戈”,我们真的“同是糙哥”:

糙哥对糙哥,射门向银河。传球像解围,进球靠折射……

#一路走来皆神佛#

过五关斩六将,走到八强,北欧海盗绝对是所有球队中最艰难的——小组赛冲破荷兰、意大利的封锁线,小组赛逃出德国、墨西哥的包围圈,八分之一决赛战胜了因凡蒂诺带领的瑞士……这支看上去人畜无害的小球队,或许是劫掠世界杯的真海盗。

#世界排名之殇#

世界排名前十的只剩下巴西、比利时、法国了,瑞士世界第六的排名充满了讽刺:32强的实力配上冠军的排名,瑞士自己恐怕也会尴尬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