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麻也泣不成声怀念长谷部诚:我永远成不了他

章鱼哥07-04 11:21 体坛+原创

在本届世界杯结束后,长谷部诚发布长文,宣布退出国家队。相关阅读:亚洲传奇!长谷部诚退出日本国家队 3届世界杯队长 返回喀山基地的日本球员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个话题,其中就包括他的国家队队友吉田麻也,他在接受采访时泣不成声,并表示,自己未来都无法成为像长谷部诚那样的球员。

得知在国家队担任八年队长的长谷部诚宣布退出之后,吉田麻也在经历了一阵沉默后说道:“他是一个很棒的队长……”接着吉田麻也便泣不成声。

吉田麻也表示,无论场上场下,长谷部诚都值得怀念:“我和他一起在国家队共事了七年半,很少有球员能够一起在国家队拥有这么多的精力,我一路上都在和他学习,从他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可能这届世界杯结束后,不只是长谷部诚,很多球员都将无法一起再做队友了。在场上场下,他们中的很多都是我的朋友,所以现在我倍感孤独。”

吉田麻也对长谷部诚进行了高度评价啊:“虽然我这段话说的结结巴巴,但这也也是我真实的感受。我从来不会看到长谷部诚感到挣扎,即便我将来一直努力,我也成不了长谷部诚那样的球员。”

世界杯之后,日本队将迎来一个新的时代,很多面孔都将在未来发生改变,不过吉田麻也表示日本不会因此止步不前:“我们不能停止前进的步伐,不要满足进入了16强,实际上我们也只是赢了哥伦比亚这一场球。如果想真正在世界大赛上立足,我们必须继续取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