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解释称詹姆斯为大猩猩:这是形容他有力量

柴夫07-04 13:01 体坛+原创

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空降洛杉矶,绝大多数湖人球迷都感到很开心,毕竟他们得到了现役第一人。然而在自称湖人铁粉的台湾艺人炎亚纶看来,詹姆斯披上紫金战袍简直是灾难。

就在詹姆斯宣布加盟湖人当天,炎亚纶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的天...黄色球衣的33岁球员价值四年1.54亿美元......是提供了最佳养老金和养老场所?除非可爱(莱昂纳德)来,否则真的很难再看这个我曾经最挚爱的队打球了。”

很明显,詹姆斯的加盟令炎亚纶觉得自己无法再爱湖人了。而当有的网友在下面回击他这番略带嘲讽的言论时,炎亚纶的回复也颇具攻击性。

在回复一位言辞很平淡的网友时,炎亚纶写道:“我说穿了,就是不喜欢没技巧的大猩猩。

而在有人指出他这样的说法带有种族歧视色彩,而且不了解篮球运动时,炎亚纶恢复到:“喔!好棒棒

这样的举动让这名艺人遭到了球迷们的一片骂声。目前在他的第一条微博下,点赞最高的几条评论都是指责他对詹姆斯不当言论的。

在这之后,炎亚纶在出席某活动时也特意澄清了自己的说法,他觉得网友们没必要动不动就那么紧张,并一脸轻松地表示“我也是从猩猩演化而来”。

“我觉得这就是个人意见,大家可以放轻松一点去看待啦。...我不觉得我讲的话有那么严重,就像朋友之间在讲干话这种。而且因为有些网友自己先用了比较不客气的语气,那我觉得我也不用去太过于礼让。”炎亚纶说。

提到说詹姆斯“大猩猩”一事,炎亚纶表示:“我自己的看法,我也是猩猩演化而来的吧,我也是猿人演化而来。大家看赤木刚宪的时候会觉得他被丑化吗?我觉得猩猩是非常有power(力量)的,有主宰力的人。我一直都没有否认詹姆斯的强度,我只是觉得他的球风不是我的style(喜欢的风格)。真的很简单的obvious(显而易见的事情)吧,我觉得现在的人也太tense(紧绷)了吧,好紧绷哦。”

詹姆斯  /   炎亚纶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