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行宫!探秘詹姆斯2300万美元超级豪宅

余威07-04 17:09 体坛+原创

就在上周六晚,魔术师约翰逊登门拜访了勒布朗·詹姆斯,想与他谈谈新合同的细节。当他置身于这栋价值2300万美元的建筑物时,他知道,这里可供签合同的地方简直太多了。

于是他决定好好考虑一番,他们二人可以先搭电梯到这座三层豪宅的屋顶天台,享受一会儿由洛杉矶延伸至太平洋的美景。他们也可以先去雪茄休息室品味地道的古巴雪茄,顺便参观一下一旁藏有1500瓶红酒的地窖,再去旁边独立的品酒室饮酒,这么签合同让人感到惬意。

但思来想去,他还是觉得带有隔音效果的电影院是最佳的选择。在这里,他们可以尽情地观看上世纪80年代“showtime”时期湖人队的精彩集锦,并希望借此激励勒布朗,因为约翰逊相信,勒布朗会为湖人带来全新的“showtime2.0”时代。

具有神秘感的不仅仅是豪宅本身,勒布朗此次的买房行动也可以说是神不知鬼不觉。据房地产开发商与房地产经纪人圣地亚哥·阿拉纳透露,在将这栋豪宅出售之前还曾签过一系列的保密协议,这让他和他的合伙人戴维·赫斯科维茨无法向外界透露买主的个人信息。

“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不让任何人知道勒布朗要来洛杉矶了。”阿拉纳说。不过现在,他买豪宅的消息就和他签约湖人的消息一样,人尽皆知了。

关于这座豪宅的更多细节也得到了披露,面积达到15846平方英尺,约合1472平方米,包括8间卧室,11间浴室,4间厨房,足以容纳10辆车的停车场等。在去年标价出售之初地产经纪是这么评价这栋建筑的:

“位于洛杉矶最有名的街区之一,可将市中心到海边的风光尽收眼底,这栋新落成的建筑物在采光与设计上都无可挑剔。宽阔的道路直通宽敞的大门,地板采用的是法国的天然橡木与西班牙的大理石。”

“四间高档套房卧室,包括一间拥有双浴室及私人庭院的主卧室。屋顶天台,一个电梯直达的绝佳观景场所。此外还有剧院、酒窖、带有空气净化技术的雪茄房、酒吧、汽车廊道、室内室外健身房、蒸汽室、桑拿浴室、水疗中心等。”

“滑动的房门让室内与室外的连接毫不费力,室外是如公园般的后院,有着超大的游泳池与水疗中心,户外餐厅里常年备有啤酒,更是BBQ的绝佳场地。”

这么看来,这里对詹姆斯和他妻子以及他们的三个孩子来说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用来当作签约的场地当然是没问题,但詹姆斯更希望的一定是未来有一天能在这里庆祝他的又一个NBA总冠军。

撰稿:余威

詹姆斯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