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租借 赫塞再次回到巴黎进行季前赛训练

秦臻07-04 23: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赫塞已经从英超球队斯托克城回到了巴黎,这位西班牙球员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贴出一张照片,他穿着巴黎新的训练服坐在球队更衣室中。

赫塞本赛季在斯托克城过得并不顺利,他在英超更多的是场外新闻,在年初被曝出与前女友的感情纠纷,世界杯前又发布了自己新歌的MV。而再2017-18赛季中,他只出场了13次,打入1球并送出1次助攻,唯一的进球帮助斯托克城战胜了阿森纳。自从2016年12月起,赫塞就没有正式为巴黎出战过比赛,他被法甲豪门租借至了斯托克城一个赛季,而在本赛季末,赫塞因为照顾自己早产的儿子而擅自离开球队,斯托克城也给予了他无限期同情假期,这也表示英超球队将不会再租借赫塞。

赫塞出自皇马青训营,在此之前他曾经被当做是C罗的接班人,总共为皇马出战94次,打入18球并送出16次助攻。但是这样一位天赋球员却被伤病毁掉,在2014年他遭受了十字韧带撕裂的病情,此后他在场上的表现就大不如前,失去了在皇马阵中的位置。2016年皇马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将赫塞交易至巴黎,签约到2021年。赫塞在巴黎的日子也并不好过,第一个赛季只出场了368分钟,在冬季转会窗被租借至西甲球队帕尔马斯。一个赛季归来后,球队阵中多了内马尔和姆巴佩,赫塞肯定不会被埃梅里派上场,因此他又被租借至斯托克城。

这位巴黎前锋在经过了一个半月的假期后又回到了俱乐部的训练中,与赫塞一起训练的还有阵中没有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比如拉比奥特、维拉蒂和库尔扎瓦。

赫塞  /   皇马  /   巴黎圣日耳曼  /   斯托克城  /   法甲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