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托·雨果:我现在相信乌拉圭将会赢得冠军

秦臻07-05 03: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乌拉圭在八分之一决赛以2比1战胜了葡萄牙,挺进了本届世界杯的八强,下一轮他们将会面对法国队,如果乌拉圭能够战胜对手,他们将会追平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战绩,打入四强。

对于下一场比赛的期待,乌拉圭足球名宿埃克托·雨果也分享了他看到本届比赛国家队表现后的感受,他为球队主教练塔瓦雷斯所达到的成绩鼓掌,希望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中看到球队打入总决赛:“乌拉圭队的球衣永远的在我心中存放着,我和主教练塔瓦雷斯在很多年前就是好朋友,我们两个人都有着这样的信念,他和我一样都有71岁了,他是一个正直又负责的人,在工作中总是想要做到最好。虽然他年纪大,但是塔瓦雷斯在球场上的反应很快,总是能够给予球队最正确的调整。我现在相信乌拉圭能够走到世界杯决赛的舞台,甚至可以说我们将会赢得这届比赛的冠军。”

在这场比赛前,很多人都把法国队视为能赢得比赛的队伍,对此埃克托并不在意,这位前乌拉圭主帅指出,乌拉圭队已经在上一场击败了葡萄牙,并且到目前为止球队只丢了一个球,球队中有很多关键球员将会在对阵法国的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乌拉圭队在本届世界杯中已经打入了七个进球,但是只丢了一球,这说明我们一直在赢得比赛,并且在这一路过来我们的对手都很强。接下来将会面对法国队,我依然认为乌拉圭队会像以前一样有着稳健的发挥,在之前的比赛中他们已经向全世界展示过了我们的防守,我们有着一个很好的门将,两名卓越的后卫,无论是卡塞雷斯还是拉克索尔特都是在边路有着出色的表现。塔瓦雷斯在这届比赛中带来了很多年轻球员,我们的队伍很有活力,在前场有两个出色的前锋卡瓦尼和苏亚雷斯,他们总是能决定比赛的走势,乌拉圭是一个完整又团结的球队。”

同时埃克托还表示法国队肯定已经分析了乌拉圭三线的人员,为下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做好了准备:“如果法国队想要在比赛中对乌拉圭造成杀伤,他们肯定已经花费了很多努力来分析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中葡萄牙队太依靠一名球员,最终他们输给了乌拉圭。”

最后这位乌拉圭名宿表示这场比赛将会是防守大战,而乌拉圭阵中将会有一名新的成员获得进球:“乌拉圭对阵法国将会是一场很紧张的比赛,法国的球员进攻能力很强,但是他们在防守中并不稳定,上一场让阿根廷队进了三个球,因此球队必须从防守做起,将比赛控制在我们的节奏下,这样我们将很有可能赢球,比分有可能是1比0或者是2比1。”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