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大会第25期】凯恩打电话 足球要回家

克韩07-05 08: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克韩报道

总序:世界杯吐槽大会这个专栏,专门搜集网络上的相关段子。当然,段子的幽默感有时候不那么好找,翻译过来就更要打折扣,如果解释太多则失其韵味。所以有可能的话,那就请大家秉持一种“能看懂就笑笑、看不懂就放过”的放松心态,来看这个专栏吧。

1、世界杯十六强战结束了,几家欢喜几家愁。C罗梅西拉莫斯都已经回家,阿扎尔抓着费莱尼的头发,凯恩抓着大树,内马尔凭着墨西哥草帽,都留了下来。

机场杯的阵容,也是相当之豪华了,除了C罗梅西皮克之外,还有J罗、沙奇里、埃里克森、长谷部诚、洛萨诺。

最大的槽点,当然是英格兰居然挺进了八强,而且是凭借点球大战!

让我们把故事从头讲起。赛前,英格兰球迷各种迷信,充满希望。2018-1966(英格兰唯一一次夺取世界杯的年份)=52,5+2=7,7就是夺取世界杯所需要的比赛场次。

这个计算更复杂:上次英格兰夺取世界杯7月30日,4比2击败了德国,夺取第8届世界杯冠军,30*4=120,120/2=60,60-8=52,1966+52=2018。同学你一定是算24点的高手。

还有人用通心粉拼符谶。一时间,人人都在哼唱It's coming home! football is coming home!

除了皇马夺冠、切尔西第五、伯恩利进入欧战等吉兆之外,有人甚至开始强行吉兆——穆雷没有参加1966年温网(穆雷1987年才出生),穆雷也没有参加2018年温网,所以这也是吉兆。

有的人,甚至在索斯盖特的马甲上,都发现了It's coming home这句箴言。

此役双方都打得焦虑,所以场上粗野冲突镜头不断。

好在下半场,英格兰队由凯恩点球率先打破僵局。

凯恩打电话:是的,足球要回家。

凯恩罚入这个点球不容易,因为哥伦比亚球员的小伎俩被视频抓个正着。

不幸的是,最后时刻英格兰被扳平。比赛随后被拖入了点球大战,很多悲观的英国人已经觉得完了。有人用一句歌词形容这种心情:hello darkness my old friend(你好,黑暗,我的老朋友)……

已经被榨干感情的英格兰球迷无比紧张,到点球大战很多人已经崩溃。

最痛苦的是,当你和新一代英格兰球迷一起看球,他们根本不知道最终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在等着他们。很多家长对一起看球的孩子说:“孩子们啊,我们都要生命中的某个时刻,经历英格兰点球大战出局的痛苦。”

有人说,这就是英格兰的5个点球手——真的只有凯恩才让人放心啊。

为了让大家看完比赛,ITV主动表示,深受欢迎的《爱情岛》真人秀节目将在世界杯结束后再播出。

至暗时刻,是亨德森罚丢点球时。

但笑到最后的,是英格兰人。

为他们立功的,是小门将皮克福德。

他的扑救姿势,也迅速成为了各种PS的材料。

皮克福德很忙。

真的很忙。

这是终场前的另一个扑救姿势。

皮克福德帮助英格兰队从猿进化到了人。

终于赢了一把。

有人把最后的点球配上了泰坦尼克的音乐。

三喵变身真·三狮。

有关三狮球迷的庆祝反应,详见下篇“吐槽大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