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队长:对三狮不会改变打法 球队将以我为主

孙奇07-05 08: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孙奇报道

时隔24年,瑞典人再度在世界杯上杀入八强,他们1/4决赛的对手是曾经在本队身上吃尽苦头的英格兰队。面对即将到来的八强战,瑞典队长格兰奎斯特称:与三狮的比赛,球队不会改变在世界杯上的打法。

在本届世界杯已结束的四场比赛中,瑞典队大多选择了让出球权、稳守反击的策略,展现了稳健的防守能力。目前看来瑞典队的整体战术卓有成效,若非次战德国克罗斯的惊天世界波,北欧海盗开赛以来将未尝一败。对于周六与英格兰的萨马拉之战,已打入两记点球的格兰奎斯特表示球队不会刻意求变,而是将坚持以我为主。

“从纸面实力看我们的对手拥有更好的球员,我们的思路是在安全的区域把控球权让给他们。观看我们比赛的人都知道,瑞典队的对手拥有更高的控球率,但我们可以创造更多机会,这正是我们的战术。我们需要在面对其他强队时展示出球队的过人之处,它是球队的成功之道,我们会继续坚持下去。”这将是瑞典与英格兰时隔12年再度在世界杯赛场碰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