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大会第26期】原来点球获胜是这种感觉

克韩07-05 09:0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克韩报道

总序:世界杯吐槽大会这个专栏,专门搜集网络上的相关段子。当然,段子的幽默感有时候不那么好找,翻译过来就更要打折扣,如果解释太多则失其韵味。所以有可能的话,那就请大家秉持一种“能看懂就笑笑、看不懂就放过”的放松心态,来看这个专栏吧。

1、如果你是一个英格兰人,你会如何庆祝点球大战取胜?这个人说,英式的庆祝方式,是冷静地喝一杯茶。very droll。

这当然也很英国:收拾完更衣室,然后留一张“足球要回家了”的字条。

这是莱因克尔这一晚的几条推特,从被扳平的“Shit!(屎!)”到点球大战前的“Please”祈祷,到赢下点球大战的“我哭了!赢了赢了赢了!”,再到“足球,只有足球如此,没有任何别的”。到最后,冷静下来回味整个经过,说“原来是这种feel”。

当然,大部分人的庆祝更加疯狂,这个人肘击了自己的妈妈。

这个人22年来,第一次和爸爸如此热烈拥抱。

全英格兰各地的庆祝,我们在这里一一给大家放出,也请大家体验一下英格兰人的快乐——每个视频都值得打开,受一下感染欢乐。

                                            

有人想起,英格兰队在希斯罗机场的临时停车,要改长期停车啦。

哥伦比亚球迷的心情可想而知。

也许,除了这个有创意的球迷……

也正因为如此,索斯盖特安慰对方罚丢点球球员的举动让人动容。在这一刻,索斯盖特22年的救赎实现了圆满的境地。

2、相比之下,瑞典和瑞士这场比赛实在乏善可陈。段子手们只好用同国梗:这再一次证明世界杯是假球,一个国家怎么能和自己踢呢?这样下去伊于胡底?难道接下来要乌拉圭对巴拉圭吗?

分不清瑞士和瑞典的美国人。

BBC的双关:瑞士人看了一眼时钟(瑞士特产,时间已经不多了)。

劳拉有一个主意:何不让这两队都被淘汰,然后让日本败部复活?

最终,瑞典征服了瑞士雪山。

3、还没有过去的梗是内马尔。有眼尖的人立即发现了内马尔倒地时,他老朋友们的诡异笑容。

让我们最后再看一张嘲笑内马尔的动图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