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足协否认西塞将下课 副主席满意球队表现

孔阳07-05 11: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在小组赛结束之后,塞内加尔队就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征程。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很多人都认为他们将会是本届赛事的黑马。但最终,塞内加尔人没能复制2002年时杀入八强的神迹。

球队战绩不佳,很多时候主教练都难逃下课的厄运。因此在塞内加尔队被淘汰之后,塞内加尔国内很多人都呼吁主教练西塞理应下课。但塞内加尔足协却在今天表示,他们非常满意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并且表示西塞并不需要为自己的帅位而担忧。

“有些塞内加尔人反倒希望球队在世界杯上输球,他们想看到球队大比分落败,遭到对手的羞辱。但幸运的是,这些人的愿望并没有实现。”塞尔维亚足协副主席阿卜杜拉耶说道。

正如阿卜杜拉耶所说,虽然塞内加尔队并没有跻身16强。但在本届世界杯当中,他们的表现并不能算糟糕。首战面对波兰,他们以2比1取胜。此战迎战日本,双方2比2握有言和。只可惜在最后一轮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之中,塞内加尔队没能取胜,最终被淘汰出局。

令人有些遗憾的是,塞内加尔队并不是因为积分或是净胜球的劣势而惨遭淘汰。最终导致他们出局的原因,其实只是因为黄牌比日本队多。阿卜杜拉耶也表示,虽然没有完成最终的目标,但球队的整体表示还是足够令人满意。关于解雇西塞这样的传言,更是无稽之谈。

“无论从比赛场面还是从数据统计的角度来看,这都是一次令人满意的世界杯之旅。我们的目标是进入淘汰赛,但我们因公平竞赛规则而出局。所以,说塞内加尔要解雇主帅只是一些人的个人看法,没有人能说塞内加尔在世界杯中踢得不好。” 阿卜杜拉耶说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