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赛后群访:BP做好有机会获得连胜

魄罗07-05 18:56 体坛+原创

2018洲际赛今天在大连正式打响,在揭幕战中,LMS一号种子FW战胜了LPL一号种子RNG,以下是赛后采访。

Q:赢了之后怎么评价RNG的发挥?对Karsa有什么话想说?

Maple:我觉得我们这场阵容拿的挺好的,我们中期可以赢很多团战,前期也一定可以拿到优势。然后Karsa的话,还蛮开心这次打赢他的因为他上次打赢了我们。 

Q:之前有没有碰到过像RNG这样前期换线的打法?对此你们怎么看又是怎么应对的呢?

Warhouse:RNG的换线打法,他们双人线在中和在上的前期策略用得挺多的,在LPL的时候也有展示过,我们其实看了很多他们的比赛,我们之前在MSI上也输了,所以有所准备。

Q:你们赛前有商量过给Karsa做一些安排吗?

Warhouse:没有,我们没有想过特别安排它,但是他曾经太跳了,所以只想治治他,赢下这场比赛。

Q:这是你们第二次遇见老队友Karsa,赛前有去见他吗?

Warhouse:有,他每次比赛前都会给我们拿来一些吃的喝的。

Q:你们这场带了四个秒表,这是你们BP的时候决定的还是一种默契?

Swordart:之前的几个版本秒表都有增强过几次,原本是10分钟可以用,现在变成8分钟,这对你前期团战获胜的帮助特别大。然后现在游戏对滚雪球要求很高,所以第一波团战的胜利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就都选择带秒表。

Q:觉得和MSI相比,RNG有了哪些区别?

Maple:这个版本AD有了改动,RNG最主要的carry点是AD,现在AD的成型期更慢了,所以对他们来说是不利的。

Q:牛排教练现在在RW,教练和他有没有私下的沟通?

Warhouse:我们关系蛮好的,多少会聊一下游戏,但是我们是不同赛区所以也聊得不够深入,只是闲聊而已。

Q:8.13版本大家都会选非传统的AD,你们选了铁男,觉得他的优势是什么?

Betty:我觉得铁男这个版本非常的强,因为他的优势是6级后可以不停的拿龙,双人线经验也会比较高,比较快发育成型。拿龙之后还可以拿其他地图物件。

Q:Karsa抓了Hanabi好几次,你想对他说什么?

Hanabi:希望下次他不要再抓我了。

Q:你们下一个对手是KZ,他们之前MSI击败过你们,再次相遇有信心获胜吗?

Maple:我们上次在B05输给他们了,所以这次会做出改变把BP做得更好,我觉得把BP做好我们很有机会战胜他们。

Q:小组赛第一天你们的比赛已经结束了,你们有信心明天拿到连胜吗?有什么想对另外三支LMS队伍说的?

Maple:我们最近这段时间状态不错,想继续维持这个状态到比赛结束。小组赛希望LMS都能发挥得很好。

Q:看到RNG换线的时候队伍是怎么沟通的?

Hanabi;当时就说我们下路塔会拿得比较快,这样我上路就会有想法去做事情。

Q:前期被抓得很惨,心态是怎么调整的?

Hanabi:因为我被抓很惨,但是我的队友会赢很多,所以我可以在队友做事的时候去发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