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瓦雷斯:皮塔纳执法的比赛我们从未赢过

何畅07-06 01: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北京时间7月6日晚,乌拉圭将在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中迎来高卢雄鸡法国队的挑战。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状况和对下场比赛的一些看法。

乌拉圭锋线主力卡瓦尼在上一轮比赛中伤退,尽管他目前已经归队参加训练,但下场能否出战仍然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对此,塔瓦雷斯表示,“卡瓦尼目前的状况在球队公告中已经说明了,比赛前大家就能知道他是否上场,在这里我不想透露太多。关于谁来替换他我也不想多说,就像我也不知道德尚会用谁会替换马图伊迪一样(累计两张黄牌停赛)。”尽管如此,塔瓦雷斯还是谈到了一些卡瓦尼的近况,“他现在正在恢复中,他会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加倍努力。对于国家队来说卡瓦尼是重要的一员,他现在也正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

这场1/4决赛将由阿根廷裁判皮塔纳执法,塔瓦雷斯表示,“我们从来没在他执法的比赛中赢过,但这和他是阿根廷人无关,他的确是名好裁判。”

谈到对手法国队,“法国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和他们较量也可以反映出我们自身的实际水平。比赛不会很轻松,但乌拉圭并不是没有赢的机会。瓦拉内就是法国队的希门尼斯。”塔瓦雷斯说道。

从2012年接手乌拉圭,塔瓦雷斯已经在国家队执教12个年头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塔瓦雷斯率队闯入了四强。谈到过去,塔瓦雷斯回忆道,“我们现在想要复制2010年时的成功,我们知道球队目前的现实状况。乌拉圭从不是夺冠热门,但我们总会迎来令自己骄傲的那一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