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报》:马竞接近签下热尔松·马丁斯

何畅07-06 04: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据《阿斯报》报道,葡萄牙体育前锋热尔松·马丁斯即将转会马德里竞技,他本人已经接受了俱乐部的邀约,目前只剩下正式的官宣。

据悉,马竞方面已经和热尔松·马丁斯本人谈判了一段时间了,现在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尽管有许多欧洲俱乐部都对马丁松表示青睐,但他最后还算选择了去到马德里竞技效力。

今年初,马竞中场、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以3000万欧的价格加盟中超俱乐部大连一方。此后马竞在右边路一直缺少一名合适的球员,他们有时不得不让科克或萨乌尔踢到这个位置。西蒙尼的计划就是在今夏引进一名右边路的攻击手,显然热尔松·马丁斯很符合他的条件。此外,加梅罗也很可能转投瓦伦西亚。因此,为球队前场补充新鲜血液十分重要。除了马丁斯,马竞还在积极求购米兰前锋卡利尼奇。

值得一提的是,热尔松·马丁斯已与葡萄牙体育解约,他在今夏可以自由转会。对于马竞来说这将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他们将省下一大笔转会费。但此前最令马竞担忧的是,他们并不确定签下马丁斯是否符合法律规定,因为去年他们曾因转会问题遭到过国际足联的制裁。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马竞已经接近签下这名葡萄牙小将,因此这笔转会在他们看来不会有什么问题。

现年23岁的热尔松·马丁斯司职前锋,他速度极快,在球队反击中的作用十分明显。他还随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在小组赛第二轮葡萄牙1比0战胜摩洛哥的比赛中,他替换伯纳多·席尔瓦登场迎来了自己的世界杯首秀。上赛季热尔松·马丁斯共代表葡萄牙体育出场52次(47场首发),贡献了13个进球和10个助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